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淘汰赛开启!谁将最先告别《终极高手》舞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6 14:49:02

《终极高手》第一期播放量已经达到6590万,精彩的对抗和残酷的淘汰机制吸引了众多峡谷召唤师们的关注,回顾第一期精彩镜头,依然让人血脉喷张。



等待了一周,终极高手第二期终于要来了!让我们一起看看第二期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福利!  看终极高手,领头像框,抽永久皮肤!

严厉科严厉Ge登场,诠释竞技精神!



第一期最后一位登场的经理人张继科及主教练Gemini虽然做为“片花”登场,但是公布的淘汰信息可以说是全场最严厉,“巅峰赛积分1800分以下的选手,对不起,你们已经被淘汰了”。熟悉KPL的召唤师们不难理解,在KPL赛场中,巅峰赛积分1900分为入门门槛,1800分淘汰的规则已经低于基础标准,做为运动员出身的张继科,在跟教练Gemini商量后,决定把仔细观察的机会留给及格的队员,而严厉科也用自己的方式,鼓励所有的追梦少年,在追梦的路上继续努力。


最皮教练月光上场,solo赛考验选手操作

胡夏组的选人则依靠基本操作、临场发挥、1v1solo赛表现、年龄等综合项目计算平均分,上海市第一马可名不虚传。开场环节中,教练月光亲自下场,邀请本组的选手参加1V1 solo战,跟选手使用相同英雄,1血者获胜。在紧张的环境和月光教练的精神施压下,最终只有一名巅峰赛2100分的选手挑战成功。


面对大魔王的战帖,选手们不得不选好自己最擅长的英雄,一个个排队应战。哪怕选手玩最擅长的英雄,结果无论是射手对点、还是边路战士对打,月光都凭借自己稳健的打法给选手们上了一堂教科书式的操作课,K妹都看得瑟瑟发抖!


大魔王月光更放出狠话,扬言要拿15连胜,召唤师们觉得月光能做到吗?快和K妹妲己宝宝一起关注最新一集的《终极高手》吧!

 
规则残酷,真实的电竞


集结完毕后,选手们经过紧张的培训,将凭借自己在封闭训练阶段的表现,获得最终代表战队继续追寻电竞梦想的机会。不落青云阶段,失败两场的俱乐部将被除名,经理人、主教练以及队员将直接离开《终极高手》的舞台,其余三支队伍将晋级到下一轮。

 

 
看点满满,终极高手第二期,不容错过
 
召唤师们最喜欢哪位经理人、教练、以及选手,请留言告诉K妹,K妹一定帮你们把话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