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CW.Kit使用娜可露露疯狂超神,新版本之下打野之王能否保持地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7 14:20:03

经常看比赛的同学们对于娜可露露一定不会陌生,作为赛场上T0级别的刺客打野的代表在路人局也有着很高的出场率,在4月16日CW对战Nova的第二局比赛中CW的打野选手Kit更是拿下了11-2-3的超神战绩。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娜可露露所使用的出装和铭文:


铭文方面参考KPL热门的搭配选择了十个狩猎、十个鹰眼和十个异变。铭文效果以物理护甲穿透和移速攻速为主,物理护甲穿透能提升娜可露露前期的技能伤害,移速和攻速提升了娜可露露的刷野和gank的速度。



娜可露露是以技能打伤害的英雄,主要由于娜可露露的一技能的触发伤害是以百分比为计算单位。娜可露露的攻击力越高一技能百分比伤害就越大,也就是说娜可露露对于坦克英雄也有不错的伤害。



在最新的版本中娜可露露一技能的初始百分比数值被略微的削弱,在前期娜可露露的伤害会略微降低,但并不影响整体节奏。


装备方面根据娜可露露技能的特性我们可以得出娜可露露的出装思路要围绕攻击力和护甲穿透两个方面来选择。



我们可以看出Kit在装备方面选择了贪婪之噬、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名刀司命和碎星锤。


下面来介绍一些玩法思路


在新版本中野区的打野机制被改动,打野刀的被动只对近战英雄生效且打野速度提升意味着大批射手回归边路,那么对于娜可露露这种野核刺客来说无疑是一种加强,在使用娜可露露进行gank时应该多抓射手边来压制射手的发育空间。娜可露露是爆发型的刺客英雄讲究的就是一套技能直接秒杀对手,所以在gank时一定要考虑如何将伤害最大化。比如在抓无位移英雄时可以大招进场使用一二技能收割,在面对有位移英雄时可以一二技能起手待敌方交出位移技能后再使用大招收割。在释放技能后娜可露露的下一次普攻伤害会提升所以在释放技能后可以加一次普攻来最大化伤害。


作为刺客就要出其不意,娜可露露不具备先手开团的能力所以在团战中一定要等对方控制位移技能使用之后再进场收割,在打完一套技能后娜可露露应该先退出战场等待下一套技能的CD再次入场,在前中期gank时娜可露露可以先蹲草等对面的英雄交出技能后在出击。在辅助方面搭配鬼谷子或者东皇太一这类具有强控的英雄可以大大提升娜可露露抓人的成功率。




在比赛中娜可露露就通过多次蹲草成功击杀对面前来抓人的百里玄策。


在使用娜可露露时还有一个小技巧,娜可露露的一技能可以选择目标进行释放。具体操作方法是:按住一技能的技能图标拖动轮盘来选择施放目标,或者也可以选择使用头像锁定键来释放一技能。




以上就是本次对于娜可露露玩法的讲解,不知道同学们还有什么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在评论进行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