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赛场移动视野,Fey黑科技雅典娜压爆野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12 15:50:03

雅典娜作为一个具有高机动性的战士英雄在赛场上可以出任很多的位置,在最近的比赛中雅典娜更是成为了辅助的热门玩法。在ROX对战SLT的比赛中ROX的辅助Fey更是用雅典娜收下了MVP。



铭文出装


雅典娜的主要输出技能都来自于二技能的强化普攻这个伤害属于可暴击伤害,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带一些暴击或者吸血的铭文来保证自己前期的进攻性。在玩到常规打野雅典娜时可以在蓝色铭文选择夺萃,玩辅助雅典娜时更多的偏向血量。



雅典娜自身的一三技能都具有护盾和免控效果且在攻击命中敌方单位时会减少二技能的冷却。



在玩到雅典娜打野时我们可以玩野核也可以打蓝领,野核雅典娜具有很恐怖的伤害但是自身身板较脆需要把握好入场收割的时机。



辅助黑科技雅典娜在装备的选择上具有很多的可能性,可以选择肉装也可以选择输出装。就目前来看肉装的雅典娜要更加适合比赛。



玩法介绍


雅典娜合理利用被动的玩法分为很多种有断兵线的玩法也有骚扰野区的玩法,在经过版本变动后断兵线流的雅典娜已经不适合当前版本,今天我们主要介绍骚扰野区的黑科技玩法。



黑科技雅典娜的核心在于利用雅典娜的被动来探测敌方视野,开局就直接进去敌方的野区吃掉对面的野怪然后直接骚扰敌方的打野在死亡后跟随对方打野让其无法抓人和刷野。


本局比赛中雅典娜开局便利用自己的被动直接进入对方蓝区来骚扰敌方打野。



野区雅典娜对于野核的打法具有很高的克制作用。雅典娜第一件装备可以选择打野刀。如果对面选择开局反野要先出学识宝石。可以防止反野的时候,自己被击杀无法得到经济。召唤师技能必带惩戒。黑科技玩法的目的不是偷野,而是限制敌方打野的节奏可以最大程度的为自家边路和打野争取发育的时间。就算无法限制敌方打野,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被动提供视野来辅助队友。当自己的经济发育起来可以搭配暴击流的装备,对敌方的后排具有很高的威胁能力。在自家缺少肉坦时选择出肉装来开团和承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当玩到黑科技雅典娜时开局直接冲去敌方的野区。如果遇到敌方打野来抓,尽量不要直接上可以先假装撤退等待敌方打野使用过惩击后再次进入野区抢走野怪。如果条件允许,一定要把人头送给敌方的辅助或者肉坦战士英雄这样就可以降低对面输出发育过快导致“阳谋”失败。随着新版本刺客和战士回归野区,我们可以考虑使用惩击雅典娜来进行应对,当然黑科技打法十分需要队友支持,在单排时没有人配合尽量不要使用。


以上就是本期对于黑科技雅典娜的玩法介绍,喜欢的同学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