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目标西安!5月16日18:00KPL春季季后赛新一轮战火重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15 16:05:21

2019KPL春季赛季后赛首周比赛现已全部结束,残酷的败者组两轮战罢,QGhappy与Hero久竞成功进入败者组第三轮他们将与胜者组的败者进行第三轮淘汰赛。而WE、TS、VG与EDG.M遗憾结束了本次春季赛的征程。



本周将会进行胜者组第一轮与败者组第三轮的比赛,比赛采用BO7全局BP+巅峰对决赛制。胜者组获胜后将会直接进入胜者组决赛,而败者将与QGhappy、Hero久竞进行败者组第三轮比赛,败者淘汰,胜者晋级,可谓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在如此残酷的赛制下,究竟谁能够成为最后突出重围的战队呢?



5月16日18:00的季后赛胜者组率先开战,胜者组首战由东部第一eStarPro对阵西部第二RW侠,eStarPro作为KPL赛场上的老牌强队,拥有Cat、诺言、Alan多名顶级选手,是银龙杯的有力争夺者,其猛打猛冲却不失细节的打法风格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RW侠作为本赛季常规赛最大的黑马,进步幅度令人吃惊,eStarPro遇上RW侠的这场对决结果将会如何?eStarPro.Cat和RW.Yguo的中路对决,谁又能压制敌方?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呢?



5月17日18:00将会进行胜者组西部第一GK对阵东部第二RNG.M,作为常规赛表现优异的两支战队可以说是看点十足,整体风格稳重的GK在本赛季鹏鹏的加入后,在保持队伍的整体性的前提下打法更加激进。而他们将要对阵到老对手RNG.M,RNG.M常规赛的强大毋庸质疑,但季后赛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新生打野鹏鹏加盟的GK对阵拥有宝贝双C的RNG.M,谁能拿下这场关键性胜利?GK.青枫对阵RNGM.暴风锐,都有着极强操作能力的两人谁能占据优势?在全局BP+巅峰对决的模式下,双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系阵容呢?



5月18日18:00,QGhappy将迎战eStarPro与RW侠的败者,QGhaapy作为四冠王战队,仍然保留着极强的竞争力,在边射版本回归后,QGhappy.Hurt的强力发挥带领队伍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而QGhappy.Fly状态的回暖也令队伍更加强大。无论谁掉入败者组,遇上QGhappy必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在5月19日18:00,Hero久竞将迎战GK与RNG.M的败者,作为2018年KPL春季赛、秋季赛的卫冕冠军,Hero久竞其整齐划一的战队风格,多样的战术体系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将会让对手体验到来自卫冕冠军的强大压力。Hero久竞作为一支季后赛发力的队伍,久诚能否带队去往总决赛捍卫冠军的荣耀呢?



一想到这些在季后赛对战中可能出现的精彩瞬间,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热血不已,简直想立马看到季后赛的开始?那么就请各位小伙伴们记得锁定KPL官方直播间,5月16日18:00,我们一起见证新一轮季后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