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9年王者荣耀冠军杯——马来西亚站,电竞中获取友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2 18:10:03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以下简称世冠)主赛事将于7月-8月在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及中国深圳三地举行。


作为王者荣耀赛事体系中最高规格的国际赛,“世冠”小组赛、淘汰赛将落地韩国首尔和马来西亚吉隆坡,这也是王者荣耀赛事首次在海外举办。KPL赛区选拔赛将在6月6日-6月9日于中国上海开战。


其中2019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的十支队伍,除却KPL冠亚军直接晋级主赛事,其它八支战队将通过选拔赛晋级四支战队,前往世界冠军杯主赛事的舞台。国际赛区选拔赛则将于6月24日-7月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KRKPL冠亚军直接晋级主赛事,其余战队进行选拔赛后同样将有四支战队晋级世界冠军杯主赛事。


世界冠军杯主赛事将于7月-8月在韩国首尔、马来西亚吉隆坡及中国深圳三地举行。


7月10日-7月21日将于韩国首尔举办小组赛;


7月27日-8月3日将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淘汰赛


8月10日将在中国深圳的世冠总决赛上见证第一个“世冠”冠军的诞生!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城市,有“世界锡都、胶都”之美誉。西、北、东三面由丘陵和山脉环抱,巴生河穿城而过。它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及许多杰出风格的大型建筑物。吉隆坡将新的发展设计和旧传统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造就了如今马来西亚的政治、经济、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



这几年,国内电子竞技正处于飞速发展期。对于马来西亚而言,电子竞技职业化的脚步进程稍逊一筹。但对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却早已融入到马来西亚人日常的生活当中。在本次的马来西亚寻访过程中,通过《无界》第1期的视频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在马来西亚的影响力。



王者荣耀的受众人群非常广,下到二十岁的年轻人上到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即使是偶遇的司机师傅,都有在玩王者荣耀。因为同一款游戏,人们的话题变得更多,渐渐的,游戏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社交方式。



在马来西亚,可能相较于国内的电竞“职业化”,他们还不够成“体系”。没有职业的队伍,也没有系统的训练;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王者荣耀的热爱,对于胜利的渴望,他们不输给任何人。志同道合的一群人,因王者荣耀而相遇;组战队、打比赛,对于他们而言,成绩并不是唯一追求的东西,热爱王者荣耀,聚在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这就足够了。



东南亚区的代表,马来西亚的M8HEXA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他们奉行的原则。



M8HEXA战队的成员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职业选手,他们遍布在马来西亚各地,销售员、微商、学生等等,不论职业、年龄、贫富,只因对于游戏的热爱,对于电竞的向往,让他们聚在一起。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的举办,也为这些同样怀揣着电竞梦想的人们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更大的挑战同样也是更大的机遇,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让游戏无界,让文化无界!让我们一同期待2019年世界冠军杯的到来!让我们期待这一场因电竞而引发的跨国“情缘”。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