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六届征战星辰不灭,属于eStarPro的KPL荣耀之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8 11:35:03

2019年5月26日KPL春季赛败者组决赛结束,伴随着飘落场馆的金色雨,以及解说那声响彻整个场馆的恭喜eStarPro,这支伴随KPL走过6个赛季的老战队,终于,第一次踏进了KPL总决赛的舞台!

 


败者组决赛上4:0战胜RW侠,画面给到选手们的时候,率先入眼的是花海的呐喊,随后是五个人尽情的欢呼拥抱,而细心的小伙伴们则会发现,一向开朗sao话满满的王添龙又一次红了眼眶。而这一切源于喜悦也源于心酸,因为,他们晋级总决赛了!从不被看好,到证明自我,这一路六个赛季,无数次的换帅换将,走到这一刻,背后的艰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犹记得2016年的那个夏天,那时的王者荣耀职业赛事还在萌芽阶段,次级联赛给了这些热爱王者荣耀的少年们展现自我的舞台,而eStarPro这支战队,就在这时诞生了。最初的eStarPro由小渝组建,队员为兔子、指尖、伪装、猫神、橘子,这六个热血少年,成功斩获城市赛的冠军,随后在第一届王者荣耀冠军杯邀请赛中出征,并最终在决赛中以3:0战胜龙珠超玩会(AG超玩会),成为首个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eStarPro这支战队从此走入大家的视野,被人们所知晓。

 


2016冠军杯冠军总冠军对eStarPro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2016年9月17日,首届代表着王者荣耀国内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ing Pro League简称:KPL)正式打响。作为首届冠军杯冠军的eStarPro自然是来到了这个更高的舞台上,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征战。这支冠军队在常规赛阶段表现优异,以常规赛A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但就在所有人都看好这支战队再次夺冠的时候,这支战队倒在了AS仙阁的脚下,AS仙阁逆袭成就黑八奇迹,但eStarPro却只能遗憾止步首届KPL之争。



少年的逐梦之路,一次失败从来不算什么,2016年KPL秋季赛失利,那就2017年再来!但也就在这时,eStarPro遭遇了一个难题,2017年KPL春季赛转会期,eStarPro中单选手CatGod转会QGhappy,猫神走后,由伪装转型中路,承担起猫神之前的责任,打出了不凡的效果,同时eStarPro更是引入了诺言这位颜值与技术并存的新人,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但饶是如此,eStarPro的2017年KPL征战依旧不够顺利,春季赛季后赛遭遇当时巅峰的QGhappy,再次倒在了去往总决赛的路上。



而随后的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eStarPro成功晋级总决赛,但最终又再一次输给QGhappy。时间来到2017年KPL秋季赛,这个赛季对于eStarPro来说注定是命运多舛的一个赛季。更新了战队名和LOGO为eStarPro后,eStarPro的一切,也都在向全新的方向尝试。但是兔子的转会,小渝不再固定首发,星辰、火火火和兽神、Tiger的频繁轮换,一时让eStarPro找不到方向。纵然常规赛后半段eStarPro奋起直追挺近季后赛,但最终eStarPro还是在季后赛败在了XQ的手中,未能再进一步。



2018年KPL春季赛,一个全新一代的eStarPro降临了。本赛季小渝转会,当初的eStarPro最初五人组,仅剩伪装和橘子,而全新一代的eStarPro则由星辰担任打野重任,诺言和橘子一度成为2018KPL春季赛的最强双边。这个赛季的eStarPro强得让人害怕,而外界也一度认为他们在这个赛季能够拥有夺冠的机会,然而现实再一次惊醒了他们。季后赛首轮eStarPro遭遇劲敌EDG.M,双方鏖战七局最终EDG.M取胜,并一串三进入总决赛,而eStarPro只能遗憾止步,早早结束此届KPL的eStarPro,“败者组最强守门员”的称号也彻底易主。



随后的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世界邀请赛上,eStarPro再次展现冠军杯上的强大实力,最终晋级总决赛,但无奈的是冠军杯他们再次遭遇老对手QGhappy,最终与冠军无缘。或许是离冠军越近,失败后就越是意难平,那个舞台,那个奖杯,eStarPro的每一位队员做梦都想捧起,但现实却让他们一次次止步。所以本次冠军杯后,eStarPro再次迎来巨变,宝贝双边不再,橘子转会XQ、而伪装则和QGhappy.Cat互换东家,,猫神则在2016年KPL秋季赛之后,时隔3个赛季,再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eStarPro。



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即使2018KPL秋季赛eStarPro大量引援,有着Hero久竞冠军边路兮兮、QGhappy冠军打野Alan的加入、以及四冠中单猫神的回归,eStarPro在2018KPL秋季赛并未走远。换将、换帅之后的磨合让eStarPro头疼不已,常规赛一度状态不佳,而最终eStarPro更是季后赛首轮再次败给EDG.M。而之后的2018冬季冠军杯,eStarPro依旧未能及时调整,早早结束了冠军杯之旅。



五个赛季的跌跌撞撞,老的队员离去又归来,新的队员来了又离去。2019的KPL春季赛的eStarPro再次更新,本赛季的eStarPro并未引入强援,而是于次级联赛发掘了花海和无铭两位新人,同时诺言、猫神。Alan这三位老将一起,组成现如今最强的五人组。赛季初期,eStarPro仍旧存在状态不稳的问题,虽然花海的打野初登场就强势五杀,让大家认识到他的强大,但“不输两局不会玩”、“e四套”的言论,也一直困扰着他们。


 

KPL赛场刀光剑影,你若不强便是死路。6个赛季的征战,无数次的改变,都只为最终的银龙奖杯,逐梦少年怎会放弃?于是2019KPL春季赛的eStarPro不断强大自己,粉丝从速效救心丸看比赛到可以拥有稳稳的幸福,阵容体系从“e四套”到十四套甚至更多,eStarPro强势以东部第一晋级季后赛。然而季后赛之路并不平坦,胜者组首轮惨遭RW侠零封,让很多支持他们的粉丝意外,这样的eStarPro难度真的就要两轮游了吗?当然不是,不被看好不代表会失败,自胜者组掉落的eStarPro快速调整自己,最终一次4:1、两次零封对手,成功晋级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怎样输掉的,就要怎样打回来,这一次的eStarPro,绝不认输!



纵观eStarPro的KPL之路,拥有过掌声鲜花,也有过伤心和泪水。一路上,有些人走了又回来,有的人走了不再回来,有的人来了又走,还有的人刚刚到来,不断前行不断改变,最终变成现在的样子,继续为梦想而奋斗。而2019KPL春季赛的他们,终于成功晋级总决赛,但这也仅仅只是开始,6月2日15:30西安大明宫,这支六朝元老必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续写自己的荣耀之路,因为,星辰不灭,荣耀不灭!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