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淘汰赛今日18:00开战,EDG.M、Hero久竞首战交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27 11:28:03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已于7月21日落幕,A组RW侠、eStarPro、Hero久竞、RNG.M;B组QGhappy、EDG.M、Nova、GOG成功晋级八强。他们将于今日18:00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启淘汰赛之战。

 

淘汰赛共计6个比赛日,每日18:00开赛。其中7月27日-7月30日为四分之一决赛,8月2日-8月3日为半决赛。淘汰赛为单败淘汰赛,每场比赛均为七局四胜制(全局BP含巅峰对决),各队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固定对阵,对阵中小组赛名次靠前的战队将拥有优先选边权。以下为淘汰赛赛程及对阵:

淘汰赛揭幕战将由EDG.M对阵Hero久竞,这对KPL赛场上的老对手,于本次淘汰赛首轮相遇,残酷赛制之下谁能成功晋级呢?小组赛中两队状态均有起伏,但Hero久竞及时调整,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打出气势,久诚、久龙、柠栀三人轮流Carry也让战队不再是“单核”。Hero久竞一直以“大心脏战队”闻名,韧性极强,在关键比赛中总能出其不意取胜,这样一支进步之后的Hero久竞,会给EDG.M机会吗?

而对手EDG.M则一直以来被Hero久竞“克制”,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EDG.M自Hero久竞手中痛失冠军,本次世冠小组赛中,EDG.M的状态起伏较大。淘汰赛生死之战,EDG.M将会继续坚持运营还是重拾属于自己的“铁头”打法迎战Hero久竞呢?

八强之战一触即发,王者,无惧挑战,只待冲击最后的总决赛!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于8月10日16:30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总决赛门票将于7月29日12:00正式开售,想要去往现场观赛的召唤师们可前往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营地、微赛购票。

 

8月10日,让我们一起见证首个世冠冠军的诞生!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八强已奔向吉隆坡,7月27日起淘汰赛火热开战,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四强,精彩比赛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