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职业选手认证系统来袭,职业选手冲国服谁是第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8-15 14:00:05

王者赛事职业选手向来代表着王者峡谷最强的一批召唤师,但长久以来,玩家和粉丝一直缺乏官方渠道了解职业选手、关注职业选手、向职业选手学习。为了拉进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之间的距离,在这次的版本中,我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选手认证”系统,让大家于游戏内,近距离接触了解喜爱的职业选手!

首批认证的选手为2019年KPL春季赛选手大名单中的全部选手,包括了全部15支职业战队的百余名职业选手。已认证的职业选手,其个人中心的名字前面会带上【职业】标签,并增加一个【职业】页签,用以区分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的不同。

职业选手认证之后,各位召唤师还可以在天梯榜、大神榜、荣耀战力榜、国服英雄榜、巅峰榜等榜单场景中看到目前在榜的职业选手,职业选手的ID将固定显示为官方认证的职业ID(如:eStar.Alan),同时其头像左上角将会带上【职业】标签。

 

 

各位召唤师还可以通过大神观战,观摩自己喜爱的职业选手对局,学习职业选手的出装、操作。当职业选手对局进入大神观战时,观战界面的头像上也将显示【职业】标签,便于召唤师们辨认。

对于高端玩家,如果在匹配或排位模式和职业选手“撞车”了,那么在Loading、局内、结算等界面,也将清楚的知道己方或对面有职业选手。请注意,对局场景的职业选手认证标签,仅在五人匹配或五人排位模式展示。

 

 

 

看完职业选手认证系统的介绍,各位召唤师们是不是已经对选手们的游戏内的选手认证充满了期待呢?职业选手认证系统上线,自然是要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实力的!所以职业选手冲国服活动强势来袭!8月15号-8月31号,经KPL选手自行报名之后,以下选手将携带自己的冲榜英雄冲击国服第一!

KPL选手同台竞技,各位选手招牌英雄之间的碰触,最后谁能成为国服第一?9月1日将进行结果公示,各位召唤师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