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职业解析之刺客职业团战技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6-07-05 17:33:21

“来无影,去无踪,在一瞬间夺取敌人之生灵”这便是刺客,今天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中关于刺客这一职业的解说,以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刺客。

共通点

所有的刺客英雄都带有刺客职业的几个共同点,第一就是极高的爆发性输出,能够在一瞬间给敌人带来非常可怕的伤害,第二就是血脆,刺客为了提高自己所能造成的伤害,会致力与暴力和伤害之间,因此忽略了防御和生命上线,这也是他致命的弱点,一旦被提前围杀或者控制,那么就面临必死的命运,也失去了他的作用,第三,刺客的输出方式一般都是突袭,利用突然袭击,使敌人没有过多的反应时间,然后达到输出最大化。

首要任务

刺客的首要任务是游走抓敌,刺客讲究的就是贱,不贱何为刺客,游走抓敌的同时还要清理兵线,和观察敌方情况,多躲在草丛中,防止突然开团,或者突然被袭击而难以应付。

团战解析

团战中,刺客是一个最考验耐性和稳定的职业,他的主要任务就是收割,在团战后敌方一般都已经被队友打残而准备逃跑,这时便是刺客开始完成他的任务,另外,刺客还有一个任务就是解决后排输出的Adc,以减少队伍损伤,这是个十分危险的任务,当然对于团队的作用也是巨大的。

刺客在团战的切入时间一般都是双方交火以后在敌人对队友交了技能后,随后切入,可以直接对着后排Adc先切入,再转过头帮助队友,也可以在双方准备开始撤离时迅速切入收割,刺客的切入一定要看准时机,要有耐性等待,避免错误时间切入导致自己还没有发挥作用就命丧黄泉。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要不要追杀对方残血英雄,答案当然是要,特别是落单的英雄,残血的英雄已经失去了大量抵抗能力,极容易被击杀,刺客的爆发输出刚好是他们的噩梦,所以一定要尝试追击对方残血,不要放过任何机会。

举例解析

刺客在团战中要做什么?该怎么做?下面我通过一个典型的刺客英雄来告诉大家。

荆轲:

荆轲是大家熟悉的刺客英雄,她的爆发输出是所有刺客当中最高的,当然也是最容易死的,因为他没有任何位移技能,控制技能也只有一个减速效果,所以更是要讲究一个“贱”字,就是那种贱到卖队友的“贱”,荆轲的技能是切后排和收割的不二之选,所以她在团战中的任务就是收割和切后排,切入时机,就像前文所说,不过像荆轲这样的典型刺客,最好就先隐蔽在草丛中,少让敌方发现你,才是最重要,切入时荆轲可以先用二技能减速,在用一技能输出,追着打,也可以直接三技能突入,无脑收割。

以上就是本次的刺客解析,感谢大家的阅读,不妨去试一试,看看这种“贱”你能发挥出几分?

大神团-冰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