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电竞公开课强势回归,现场讲解赛事执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1 11:02:02

       电竞舞台惊现神还原长安城,英雄歌舞秀带你重回盛世?高校总决赛的舞台盛况让人记忆犹新。11月21日,王牌赛事运营经理携电竞公开课强势回归,为你揭秘电竞赛事背后的秘密。你也想举办一场专属的电竞赛事吗,电竞公开课助你圆一个赛事策划梦。 




        落地西安,赛事运营大师亲身传授

        11月21日,首周电竞公开课强势回归,王牌赛事运营经理将空降西安体育学院,为召唤师们详细揭秘电竞赛事背后的故事。你想知道巍峨的“长安城”是如何被搬上舞台的吗?想知道电竞执行团队之间是如何协助配合的吗?又或者你有独特的脑洞想要在电竞赛事上实现,都一定要来电竞公开课与腾讯讲师深入交流。具有多年赛事执行经验的赛事运营经理,以最专业的视角,从赛事策划一直到落地执行,为高校召唤师带来最全面的赛事运营讲解,一定会有全新的惊喜。同时,现场还将有不少精美礼品送出,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电竞潮流,带来全新可能

        近些年来,国内游戏产业快速发展,电竞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随着电竞运动首次登上亚运会的舞台,电竞作为一项年轻的体育运动获得了更多的社会认可,并逐渐被接纳为主流文化,电竞人才的培养机制也越来越受到重试。

        本次电竞公开课强势回归,为高校召唤师们打造一个普及电竞知识、认识电竞赛事的交流平台。让召唤师能够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到电竞赛事执行、赛事内容、赛事运营等模块的信息。开展高校电竞公开课,以生动有趣的交流方式,引导对赛事感兴趣的高校大学生往电竞领域发展。在填补了电竞产业人才缺口的同时,也为学生个人与产业的发展带来全新可能。

        首周电竞公开课空降西安体育学院,用最轻松的方式交流脑洞、揭秘电竞,带高校召唤师们用一个全新的视角认识赛事。感兴趣的召唤师,要把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