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原创内容大赛皮肤设计比赛】获奖作品出炉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29 10:21:10

自从去年12月的皮肤设计比赛开启以来,官方收到了众多高校创意者和绘画大佬们的投稿,可以说是每天看都看不过来了!经过长达3个半月的征集,我们终于选出了本次设计比赛的获奖者啦!除了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冠亚季的作品,还被官方收录入库啦!!

 

能让官方瞩目的作品到底长什么样?除了两个赛区的获奖者,还有哪些同学的创意同样让人惊喜?下面为大家郑重揭晓本次皮肤比赛的获奖名单!

 

【城市赛专区】

冠军作品:覃楚(杨玉环-贵妃醉酒)

创意解读:杨玉环穿上京剧系列的服装,头部饰品使用了翠鸟以及祥云,同样的元素,在人物的琵琶上也可以看到呼应。本次皮肤设计的主色调选取了红色,另以黄色为辅,蓝色作为点缀,既保留了传统的古典美,也不失人物整体的设计丰满度。

 

亚军作品:瞿萍(杨玉环-巫族乐祭)

创意解读:这款杨玉环作品加入了部分苗族的元素,与南疆部落的庆典祭祀活动的风格融合一体。作品本身也寓意欢乐,每当节日来临,杨玉环拿起琵琶奏乐,一场“巫族乐祭”就这样展开……

 

季军作品:杨斌(女娲-星月之力)

创意解读:以星空为主题,温柔的月光、漫天的星辰都衬托出了人物此时的悲凉与忧伤。但作为世界的创造者,当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也会有能力借助这星月的光芒,让大地熠熠生辉。

 

【高校联赛专区】

冠军作品:李雨桐(小乔-旱魃之女) 

创意解读:传说中的旱魃是给人间带来旱灾的怪物,也被称为“僵尸之王”,它死后,被封印于东汉的一个墓地中,逐渐成为了墓地的守门人。皮肤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老著作《山海经》。根据《山海经》的记载,第一个僵尸实在黄帝时期就出现,称之为,旱魃。绷带、肤色、符咒、珠串都选用传统僵尸元素,扇子用算盘替换。结合小乔的原始皮肤和文化背景,故打造出更具古代感的生动设计。

 

亚军作品:刘家伶(李元芳-舞狮)

创意解读:过年了,衙门本应放假,可是狄仁杰却让李元芳穿上舞狮服,乔装打扮去查案。于是郁闷的李元芳悄悄在衣服背后刻了几个字:发工资!虽不情愿,但穿上舞狮服的李元芳却别有一番可爱之意,英雄人物武器的开与闭,上面的狮子都有不同的表情,似乎在暗示着,只要有战斗,这头雄狮就会苏醒过来。

 

季军作品:車煦霖(大乔-天国之门)

创意解读:灵感来源于希腊城邦的圣托里尼岛,这里有着繁荣璀璨的神祗文化。大乔的这款皮肤,手持的白铃铛武器寓意着召唤队友回家,大招则如阳光穿透云雾,随着蓝色花瓣的掉落,缓缓开启天国大门。

 

 

【各赛区人气作品】

城市赛赛区投票第一名+冠军作品:覃楚(杨玉环-贵妃醉酒)

 

城市赛赛区投票第二名:陈勇(武则天-宸武昭仪)

 

城市赛赛区投票第三名:朱奕霏(孙膑-星空守望)

 

 

城市赛赛区投票第四名:何再武(钟馗-荆棘猎杀者)

 

高校联赛赛区投票第一名:谭雨琪(大乔-精灵龙女)

 

高校联赛赛区投票第二名:魏星月(诸葛亮-武陵仙君星元)

 

 

高校联赛赛区投票第三名:陈一铭(杨玉环-百鸟朝凤)

 

高校联赛赛区投票第四名:李柔慧(公孙离-奇幻之夜)

 

 

除了以上的获奖作品,本次比赛还征集到了其他众多的优秀作品,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的本命英雄呢?

【优秀法师皮肤合集】

作者:李元华(云南艺术学院-甄姬-水墨丹青)

 

作者:廖程鑫(武则天-王者归来)

 

作者:王凡(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小乔-圣诞小麋鹿)

 

作者:郑蕊昕(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小乔-马戏团之星)

 

【优秀射手皮肤合集】

作者:车铭轩(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李元芳-唐人街探案)

 

作者:闵雨(集美大学-孙尚香-糖果甜心)

 

作者:邓子初(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虞姬--活力特工)

 

【优秀战士、刺客皮肤合集】

作者:胡强(四川大学-哪吒-龙裔)

 

作者:赵根(云南艺术学院-李白-赛博剑影)

 

宋佳宁(太原理工大学-兰陵王-雾霾装)

 

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虽然没有获奖,但是都获得了官方的创意认可,比如本次投稿中唯一的一副为元歌创作的皮肤设计,以堕天使为原型,赋予了元歌本体为天使、傀儡为撒旦的形态,可以说是脑洞满满。如果作品尝试上色,说不定会更让人眼前一亮哦~

 

作者:麻钰薇(元歌-天使与撒旦)

 

另一幅采用巴啦啦小魔仙作为设计灵感,还尝试用表情包来描述原创作说明的作品【战乐灵弦】,让大家见识到了杨玉环的百变风格,不知道化身为魔法少女的环环,会怎么在黑暗中展开对决呢?

作者:陈一飞(杨玉环-战乐灵弦)

 

以下为获奖名单详情:

【城市赛专区】

冠军:覃楚(杨玉环-贵妃醉酒)

亚军:瞿萍(杨玉环-巫族乐祭)

季军:杨斌(女娲-星月之力)

人气奖(按票数高至低):覃楚(杨玉环-贵妃醉酒)、陈勇(武则天-宸武昭仪)、朱奕霏(孙膑-星空守望)、何再武(钟馗-荆棘猎杀者)

 

【高校联赛专区】

冠军:李雨桐(小乔-旱魃之女)

亚军:刘家伶(李元芳-舞狮)

季军:車煦霖(大乔-天国之门)

人气奖(按票数高至低):谭雨琪(大乔-精灵龙女)、魏星月(诸葛亮-武陵仙君星元)、陈一铭(杨玉环-百鸟朝凤)、李柔慧(公孙离-奇幻之夜)

 

 

再次恭喜获奖的召唤师们,官方将会陆续联系以上获奖者,届时获奖用户需要提供相应证件供官方核实哦~

本次皮肤设计大赛已告一段落,想要更多好玩的活动,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原创内容大赛—创意配音比赛哦。4月,王者新配音,等你来发声!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将于201812月正式开启,活动时间截止至20196月。本次赛事活动面向王者荣耀城市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用户,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

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联合主办;由原力动画 Original Force 旗下的南京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独家承办。

 

 

关于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

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既是整个CG行业专业人才的孵化平台,也是国内游戏、影视领域高端数字艺术人才成长的摇篮。深耕行业20载,不断为视觉艺术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更多培训信息,欢迎进入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官网了解。

 

关于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

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是经共青团中央批准,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组织高校电子竞技社团、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以自愿参加为原则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在校大学生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