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2019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抽签结果公布,门票27日12点开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27 09:41:03

  5月26日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结束后,世冠KPL赛区选拔赛八支参赛战队全部确认,并由俱乐部代表上台进行了选拔赛抽签仪式,现公布抽签结果如下:


  6月6日 RW侠 vs TS
  6月7日 EDG.M vs GK
  6月8日 QGhappy vs VG
  6月9日 Hero久竞 vs WE



选拔赛将于6月6日-6月9日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开战,根据8支队伍抽签结果进行两两对决,每场对决均为BO7(全局BP+巅峰对决模式),胜者直接晋级世界冠军杯主赛事,败者淘汰。
八支战队,每一支都是KPL赛场上的豪强,选拔赛之争必将看点十足。选拔赛门票将于5月27日12:00正式开售,玩家可前往王者荣耀官网、王者营地、游戏内赛事专区、微赛购买门票,或点击下方链接/扫描二维码购票。


PC:点击购票




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