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城市赛省赛即将开启,跨时3月海选赛完美收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9 09:31:03

为家乡赢得王者专属头像框,获得加入KPL选秀的机会,海量游戏福利,尽在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

 

 

城市赛海选完美收官,高光时刻频现!

2019年4月至7月,为期近4个月的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海选赛就此告一段落了。各位召唤师是否还觉得意犹未尽? 不如来一起回顾一下,这段精彩纷呈的赛程中的高光时刻!

开赛前半段,各大城市的赛事就以其各自的特色吸引的众人的眼光。这不,来看看4月在湖北省施恩市赛点,当天比赛非常有看点——把比赛的场地搬到了位于奥山世纪城的施恩大戏台。

 

曾经上演了一台又一台精编民俗文化大戏的舞台,向八方游客展示着恩施印象的《迎客调》、《摆手舞》等歌舞之地,如今也有王者Coser们的身影哦~

四千多年地土家族文化,及由清江孕育了独特而神秘的民情风俗与电竞赛事文化巧妙地相互交映着。现场的热烈气氛,召唤师们感受到了吗?

 

江苏省南京市赛点选址也十分有特色,选手们在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里一较高下。古色古香之景里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种赛事体验未免也太过瘾啦。

 

当然,城市赛肯定也少不了各种现代元素。于保利广场开赛的广东省广州市赛点的城市赛,就呈现了美妙绝伦的城市科技感。

红蓝交映,Coser表演又继续把氛围推上高潮!

 

赛程步入尾声,精彩绝对没有吊车尾!6月,火热的气氛传递到了湖南省长沙市和辽宁省营口市,比赛场上掌声像波浪般阵阵而来,场下还有民间艺人到场摆摊展示,生动地为我们展示了同一空间下电竞与传统手艺文化的融合。

 

漫漫四个月,在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召唤师们的陪伴下,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海选赛就此结束。从春日贯穿夏日,从传统穿越未来,城市赛的新文创步伐也走得越来越踏实。接下来的省赛,召唤师们准备好了吗!

 

 

城市赛省赛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已经攻克了城市赛的首要关卡,将成功赢取了为自己的城市出战的机会。当然,省赛的冠亚季军也同样会获得丰厚的礼品呢!刚刚肩负起城市荣耀的他们,能够一路过关斩将,让家乡城市的名字出现在全国大赛中吗?

 

随后至10月,省、市总决赛、全国大赛小组赛、全国袋赛淘汰赛和全国大赛总决赛将依次进行。7月27日起,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省、市总决赛就要带来第一周的赛事啦!接下来是赛程预览,具体赛程信息以城市赛官网最新发布为准,各位召唤师们可要多多关注噢!

 

第一周:7月27日至7月28日

开赛城市:浙江省、四川省、陕西省

 

第二周:8月3日至8月4日

开赛城市:广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北省、辽宁省

 

第三周:8月11日至8月12日

开赛城市:广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重庆市、江苏省

 

第四周:8月17日至8月18日

开赛城市:福建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河南省、湖北省、海南省

 

第五周:8月24日至8月25日

开赛城市:吉林省、山西省、天津市、上海市、安徽省、山东省

 

第六周:8月30日至9月1日

开赛城市:北京市、湖南省、云南省、深圳市

 

 

了解更多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相关赛事福利详情,欢迎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页面查询。

活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