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之魔

吕布

  • 生存能力
  • 攻击伤害
  • 技能效果
  • 上手难度

技能介绍

饕餮血统冷却值:0消耗:0

吕布挥斩方天画戟的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会给武器附魔,持续8秒。方天画戟在附魔状态下造成的是等额的真实伤害。
附魔状态下,吕布挥斩方天画戟的技能每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回复(+50%额外物理攻击)(+4%已损生命)点生命。
附魔状态下,吕布每次普攻命中敌人,回复(+25%额外物理攻击)(+1%已损生命)点生命。

方天画斩冷却值:5消耗:0

吕布向前挥斩方天画戟,造成500/635/770/905/1040/1175(+260%额外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如果挥斩没有命中敌方英雄,则方天画戟会立即失去附魔。

贪狼之握冷却值:8消耗:0

吕布夺取范围内敌人的魂灵,造成30%减速,持续3秒。
每夺取一个魂灵,吕布获得175/220/265/310/355/400(+150%额外物理攻击)点护盾,护盾最多叠加3层。吕布每秒将当前25%的护盾转化为生命,每2点护盾转化为1点生命。

魔神降世冷却值:50消耗:0

吕布从天而降,圈定杀戮场展开杀戮,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秒击飞。落地后吕布奋力挥斩方天画戟,造成550/800/1050(+300%额外物理攻击)物理伤害。
吕布在杀戮场内获得150/200/250点物理和法术防御。触碰场地边缘的敌人会受到150/200/250(+87%额外物理攻击)物理伤害和50%减速,持续2秒,若为英雄则还会为吕布额外回复(+50%额外物理攻击)(+4%已损生命)点生命。

冷却值:消耗:

铭文搭配建议

Tips:吕布作为一名近战英雄,物理攻击及生存能力至关重要,移速的增加能提高吕布的支援速度,在战场上以更灵活的身姿作战,6%的冷却缩减可让吕布更频繁地使用技能去打出更多的伤害

技能加点建议

主升火焰三尖枪

技能1

副升混天绫.束

技能2

召唤师技能闪现/斩杀

英雄关系

  • 最佳搭档
  • 压制英雄
  • 被压制英雄
最佳搭档

武则天:武则天的连续控制及伤害可以较好的配合吕布进行输出。团战中吕布先手开大控制敌方后排,武则天在再开大造成控制和成吨输出。

白起:白起在团战中是一个主坦的位置,主要在团战中承受伤害、控制敌方英雄,而吕布这样一个偏进攻型的战士则是非常需要一个控制留人的英雄打配合。

压制英雄

张飞:张飞大招变身和二技能都能为自己套上一个较厚的护盾,但附魔时的吕布为真实伤害无视护盾。

黄忠:黄忠是个移动炮台,但开大后的黄忠无法移动,此时吕布使用大招,造成控制和伤害,配合队友轻松击杀黄忠。

被压制英雄

项羽的1技能可以有效打断吕布施放大招

王昭君的减速和控制技能很好风筝吕布

出装建议

  • 推荐出装一
  • 推荐出装二

Tips:吕布的技能伤害加成是额外物理攻击加成,破军是该属性最高的装备,同时吕布的伤害主要来源是附魔后的普攻真实伤害,所以在中期需要补充一定的攻击速度以保证可以打出足够多的普攻次数

Tips:吕布的大招拥有极大的威慑力,极寒风暴能让吕布每次团战都会有准备好的大招

英雄攻略

更多
英雄故事

男人倒在路边,奄奄一息。伤口引来苍蝇嗡嗡作响。肮脏又脆弱的小虫子,等待着吞噬身躯庞大的猎物的一刻。

可它们终究没有等到。流浪的车队驻扎下来,温柔的手送上清水。“活下去。”小小女孩的声音,动听如天籁。

活下去。

夜幕降临了。微风吹拂着蒿草,围绕着燃烧的火堆,女孩翩然起舞。濒死的男人心驰神往,自己身在梦中吗?

大地微微的颤动。敏锐的耳力立刻察觉到,那是快速接近的马蹄。

梦,醒了。男人握紧拳头。怀疑滋长。

人们围绕篝火走动,预备夜晚的宿营。疑心被出卖的男人果决的举起了武器。

马蹄声渐行渐远,始终没有接近,原来,真的只是路经而已。死寂弥漫在道边。方才的欢快像场梦,男人提着方天画戟,孤独的矗立着。梦,总是昙花一现。

之后又过了多少年呢?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他的力量超乎寻常,纵横大陆所向无敌。但与威震天下的“战神”相提并论的,则是“有勇无谋”之名。

吕布在内心冷笑着。不是想利用自己,就是想自己死。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是的,也许有人心甘情愿成为别人手中的武器,譬如……白起。吕布显然对这样的命运毫无兴趣。

没有人生来贱如猪狗,我会活下去,得到想要的一切。

隐忍又隐忍,背叛再背叛,差一点,他以为自己触摸到了天下。

直到那个女人在眼前舞蹈。

透过曼妙的舞姿,他看到了一个梦。很久很久以前,遥远的篝火边……那片刻的喜悦太过美好,就像夜晚回味无数次的拯救生命的泉水。

再一次的,梦醒了。

身躯轰然倒下,意识清醒如斯。

绝无仅有的真心,换来最惨烈的下场。英雄终究末路。

黑袍的男人发出嘶哑的笑声。“你可以选择的。”

选择什么?唯一选择不过是活下去而已,得到唯有轮回的天谴。

只想活下去,因为没有人想死,可所有人都想你死。

“这个世界,有个最大的秘密,线索隐藏在天书中。”黑袍男人自顾自的说。“我努力想要接近它。你,是最好的实验品。”

“不甘心?那就超越轮回吧。”

不知不觉,身体,又可以开始行动。熟悉触感,是方天画戟。力量,力量不断涌入。意识,如风中烛火,忽明忽暗。而那种执念,却越发清晰。

不能成人,那就成魔吧。

活下去,之后……

“我是这个世界的梦魇!”

历史上的TA

吕布,字奉先,东汉末年的猛将。《三国志》和《后汉书》上均有记载。擅长骑射,勇武过人。在东汉末大乱中,如鱼得水,先后为丁原和董卓收用。后于司徒王允合谋,诛杀董卓,但旋即被董卓部将所击败。先后投奔袁术和袁绍,最终割据一方,建安三年,被曹操击败,兵败身死。在《三国演义》中,吕布被渲染成武艺绝伦、无人可敌、位列第一的武将,须得关羽、张飞和刘备三人合战,才能抵挡,所谓三英战吕布的故事,流传甚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