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夺冠之路】大师赛总决赛仙阁T展现王者姿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7-18 20:44:09

QGC大师赛厦门总决赛经过两天的精彩厮杀,最后仙阁T战队荣登冠军宝座,下面我们来回顾总决赛仙阁T的精彩战绩

  第一局:swban韩信,阵容是韩信,宫本,张飞,项羽,貂蝉仙阁ban李白,阵容是猴子,花木兰,高渐离,庄周,赵云。

  宫本交出一血,队友支援速度较慢

  SWG影拿下小龙,张飞吃到经验后直接开大,SWG人头也是2换3!

张飞开团失误,SWG影直接被团灭!

  一波团战过后,仙阁T经济开始领先,影战队想要单抓拿些人头,但对扭转占据作用不大。

  影战队花木兰强行开团,影战队再次被团灭,团战阵容并没有打出优势,两队经济差距和等级差距更大了

  仙阁T打大龙,张飞赶来抢龙,虽然没有抢到,但是后续的支援使得影战队赢得团战,虽然丢掉了大龙,但这波占到了便宜。

  高渐离被秒,影战队团战输出点过少,张飞开大也比较晚,仙阁T赢得团战后直接上高地。

  仙阁T选择直接拆基地,但影战队多数人已经复活,击退了仙阁T。

  轻松赢得团战后,仙阁T轻松拆掉基地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SWG影战队选择:宫本、花木兰、貂蝉、孙膑、赵云?Ban:李白?仙阁T战队选择:韩信、露娜、张飞、庄周、芈月?Ban:猴子

  2分钟小龙处爆发团战,1换1后仙阁T拿下小龙,不过一血是影战队的宫本拿到。

  仙阁T入侵野区后四人直接抓掉上路并拿下一塔。

  仙阁T冲塔强杀后再拆一座塔,经济差距已经比较明显了。

  双方上路2V2,仙阁T的支援更为迅速,再拿两个人头,优势已经比较大了。

  仙阁T拿大龙,影战队来阻止,被击杀三人后大龙还是被仙阁T拿到。直接上高了,恭喜仙阁T!

  仙阁T全胜夺冠!没有队伍能战胜他们任何一小局!当之无愧的最强王者!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