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国内首支移动电竞职业女队 《王者荣耀》见证巾帼英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6-16 17:32:34

  电子竞技一直以来都是游戏行业的一大热点,而随着移动游戏近几年的爆发式发展,移动电竞这一概念也迅速火热起来。相比于传统电竞的LOL、DOTA2、CS:GO等项目,移动电竞也诞生了王者荣耀、虚荣、自由之战等大作。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15年中国移动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数据表明,2015年国内移动游戏用户已达4亿,其中移动电竞用户达1亿,并将持续高速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业内顶级电竞女子战队TFG战队决定全面发力移动电竞。

1.jpg

  巾帼不让须眉 TFG成长之路

  并蒂莲(TwinsFlowerGirls)女子战队成立于2015年4月,原名WOA女子战队,6月首次亮相龙珠女神杯,因其颜值高技术棒被广泛关注,后更名为TFG。团队成员全部由北京高校毕业及在校女大学生组成。

2.png

  移动电竞相对于传统电竞来说,游戏的操作门槛大大降低,再加上各种直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产生了进入电竞行业甚至是进入了职业战队的念头,而职业战队同样也需要女生来吸引玩家眼球,并且需要真正的颜值+技术的女生。在这种两情相悦的情况下,TFG女子战队决定了要打造国内第一支移动电竞女子职业战队。

   中国第一支手游女子职业战队点亮移动电竞

  今年4月份,TFG女子战队正式宣布获得乐游资本数百万天使投资,战队估值将达2000万,这也代表着TFG战队将打破女队的花瓶式刻板印象,走向越来越正式的商业化道路。在估值2000万,获得重金投资后,TFG战队宣布成立国内第一只王者荣耀女子职业战队,全面发力移动电竞。

  王者荣耀是腾讯旗下第一MOBA手游,日活跃用户数量突破1900万,最高同时在线玩家超过300万。与此同时腾讯也为王者荣耀打造了以“嗨电竞”为主题的电竞发展计划,在2016上半年带来五项不同的竞技赛事。TFG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成立王者荣耀分队,也是顺应移动电竞潮流的一次挑战。并且在5月22日来到《王者城市赛》-西安站。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a/9/g/a0306hsps9g.html


  本次TFG王者荣耀战队公布的队员有:

3.png

  吕梦玉 23岁 身高175 擅长射手


  米诺弟弟 22岁 身高175 擅长全能


  周莹莹nicolo 21岁 身高172 擅长坦克


  宁海瑶 21岁 身高167 擅长法师


  梦瑶 20岁 身高175 擅长刺客


  细数女子电竞良心发展的先例,作为前职业选手的小苍和Miss,她们都凭借实力和颜值在电竞行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TFG王者荣耀战队的这五位队员颜值都不输前辈,她们需要的就是取得成绩来证明自己。

  横刀立马 TFG女子战队入驻企鹅电竞

  随着移动行业的发展,游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公交车上,总能看到那些拿着手机战的不亦乐乎的可爱玩家。手机端的竞技游戏,开始成为了全民电竞的新战场,而类似《王者荣耀》QGC这样大型赛事和企鹅电竞这样的手游直播平台的出现,也为这些手游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在这个美女遍地走帅哥多如狗的年代,只靠颜值吸引关注显然已经行不通,电子竞技不是男性的专属,真正的实力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让我们期待这些女子战队队员们破茧而出时的美丽姿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