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TGA秋季赛】八月第二周战报:XQuest顺利晋级月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8-22 22:00:03

  这是一场王者之间的争霸——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举办的国内最大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面出击!8月19日,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王者荣耀》迎来了八月第二周周赛,又一波实力战队踏上TGA大舞台,畅享指尖上的MOBA竞技。最终,XQuest披荆斩棘,以2:0赢得本周周冠军荣耀,成功晋级八月月赛。

Nirvana vs 义战队:http://v.qq.com/x/page/i03224xllkj.html

ZW战队 vs XQuest:http://v.qq.com/x/page/n0322vqge22.html

Nirvana vs 旅游队:http://v.qq.com/x/page/r0322uz3xir.html

旅游队 vs XQuest:http://v.qq.com/x/page/q0322e0w8j6.html

图1.jpg

C组淘汰赛8进4:更胜一筹的套路 4大战队杀入半决赛


  8月19日,《王者荣耀》八月第二周周赛采用的是BO3单败淘汰赛制,今天进行的是C组淘汰赛。JC电竞、Zw电竞、WF.Y、XQuest、Nirvana、善战队、追梦、旅游队等8支战队展开了激烈角逐。两两捉对精彩对抗之后,Zw电竞、XQuest、Nirvana、旅游队四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杀入4进2半决赛。

图2.jpg

C组淘汰赛4进2:XQuest 旅游队陆续晋级决赛


  鏖战在即!本周《王者荣耀》八月第二周周赛全面爆发,Zw电竞、XQuest、Nirvana、旅游队四支战队激情开撸,两两捉对进行了二组4进2半决赛。第一组Zw电竞与XQuest对阵,XQuest以2:0顺利晋级决赛;Nirvana携手旅游队进行了第二组4进2的比赛,旅游队2:0获胜,拿下第二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图3.jpg

C组淘汰赛决赛:披荆斩棘 XQuest通过层层考验顺利夺冠


  巅峰之战,王者荣耀属于你!《王者荣耀》八月第二周周赛C组淘汰赛决赛全面开团,XQuest和旅游队成功晋级,展开本周巅峰之战。第一场对决中,蓝方为旅游队,红方为XQuest;开局蓝方强行抢了一波蓝BUFF,红方双分带相互支援,把一个老牌的阵容打出一个精彩的看点。红方沉稳出击,不断扩大自身经济之后,拿了一条暴君和5塔的优势;最后红方中路一波推上高地,拿下敌方水晶,率先拿下第1分。

  在C组淘汰赛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蓝方为XQuest,他们ban选的英雄阵容有花木兰、赵云、牛魔、貂蝉、关羽;红方为旅游队,ban选了孙尚香、韩信、孙悟空、夏侯淳、孙膑。蓝方开局选择收线,红方孙悟空拿下一血;几波之后,蓝方占领几座塔的优势,在一波开掉主宰之后,双方的经济被拉得非常大。蓝方抓住一波,在塔外耗红方一波,关羽开大强行上高地,一波之后只剩下孙膑一人,蓝方拆掉对方水晶拿下第二场的胜利。最终,XQuest披荆斩棘,以2:0赢得本周周冠军荣耀,成功晋级八月月赛。

图4.jpg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王者荣耀》八月第二周项目引爆开战。最终,XQuest以2:0成为本周周冠军,并获得了八月月赛晋级资格。八月第三周赛事将于8月26日开启,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火热进行中,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TGA赛事频道。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