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王者QGC决赛:Hero战队斩获总冠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1-11 17:38:55

作为QGC系列赛的2016年收官赛事,此次QGC冬季联赛豪掷24万元现金,吸引到了不少电竞豪强参赛。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层层对决,最终SYy、Hero、JC、YTG四支顶尖战队突破重围进入四强,在上海举办的QQJOY年终盛典暨QGC冬季联赛年度总决赛为我们带来最后的王者决战!

  北京时间2017年1月7日下午17点,王者荣耀QGC冬季赛总决赛打响。这一次的总决赛,是在Hero与YTG两支新生强队之间进行。Hero激战3局逆天翻盘,以3:0战胜对手YTG战队,获得了本次QGC冬季联赛总冠军。下面一起来看下赛事回顾:

  (QGC冬季联赛总决赛BO5第一局)

  双方BP情况:

  YTG战队:ban-李白,赵云 pick-关羽,马可波罗,孙膑,吕布,貂蝉。

  Hero战队:ban-不知火舞,杨戬 pick-露娜,橘右京,孙尚香,刘邦,庄周。

  开局YTG的吕布和孙膑去对面蓝爸爸骚扰,YTG抓住时机中路拿到露娜1血。Hero针对YTG蓝爸爸区域开团,一波团战YTG关羽拿到三杀打出一波2换4。后Hero中路埋伏打了YTG一波小团灭。双方再次在主宰处拉扯,YTG被Hero击杀3人,吕布残血逃到自己高地塔下也被追上击杀,之后Hero四人直接强推水晶,顺利推掉。Hero依靠开局优势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QGC冬季联赛总决赛BO5第二局)

  双方BP情况:

  Hero战队:ban-杨戬,露娜 pick-赵云,不知火舞,吕布,后羿,孙膑。

  YTG战队:ban-关羽,李白pick-橘右京,刘邦,马可波罗,夏侯惇,貂蝉。

  开局双方直接在YTG野区一级团,Hero孙膑收走对面橘右京人头Hero优势开局。Hero依靠等级优势在YTG野区强行打了一波团战,之后抱团强推中路,直接强推到中路高地塔下,YTG3路外塔全部被拔。Hero压着YTG一路推下下路高地塔,赵云残血跑到高地塔里被杀。Hero强打主宰,拿下主宰后的Hero一波团战以3换5团灭YTG。此时上路主宰先锋已经进入高地,Hero孙膑赵云直接依靠主宰先锋推下水晶。至此Hero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比赛进入赛点。

  (QGC冬季联赛总决赛BO5第三局)

  双方BP情况:

  YTG战队:ban-李白,孙膑 pick-关羽,庄周,橘右京,韩信,小乔。

  Hero战队:ban-李白,杨戬 pick-露娜,不知火舞,马可波罗,刘邦,吕布。

  双方换红开局,橘右京击杀吕布拿到1血。后YTG打下小龙,双方继续在中路开团,一波团战Hero死掉4人。双方在主宰处拉扯,Hero吕布被击杀,YTG橘右京抢到主宰。趁机中路强推反被击杀,因小失大的Hero已被YTG打到高地,一波团战后只剩YTg韩信独拆水晶,最终失败。而另一面,Hero四人直接强推中路,YTG众人在读秒,水晶被Hero推掉。恭喜Hero翻盘成功,3比0拿下整场比赛胜利,成为我们QGC冬季联赛王者荣耀的冠军!

  YTG战队虽然战败,但能站上QGC总决赛的舞台并且拿到亚军,也不失是一只强力战队,之后的几支战队会再次在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相遇 ,让我们预祝他们都能拿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