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2017QGC夏季赛火热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08 16:50:00

QGC是由QQ手游和企鹅电竞主办面向所有手游玩家的全民级移动电竞赛事。QGC从2015年初起步,是电竞领域中最早专注于移动电竞赛事的平台,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专业竞技、全民参与的年轻态平台! QGC 2017夏季赛将于5月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是QGC系列赛事的开年之战,海量现金的赛事奖励、通往KPL的入围赛资格、海量游戏礼包,都将在这个夏天由各路豪强争夺!

 

第一周周赛报名链接(请用手Q打开或者扫描二维码):

http://m.egame.qq.com/race/index?compete_id=1881&_wv=1025&_wwv=4

 

 

全新赛制

赛制全面改版,从以往的循环赛改为面向多支队伍的单败淘汰赛,选手们将全力以赴竞争出线的名额。新赛制的晋级流程会从周赛-->月赛-->总决赛的模式来进行。未来的职业之星是否会在他们之中产生呢?

知名战队参赛

除了海选脱颖而出的民间战队外,我们还特邀多支传统电竞顶级战队加入战局!在电竞赛场出现的众多老牌强队将会一同对冠军展开角逐!新老战队将展开激烈碰撞!

专业平台覆盖

美女直播互动:本次QGC将由企鹅电竞平台为玩家带来一站式电竞体验,赛事直播、视频、实时战况等内容应有尽有全方位覆盖。不光企鹅电竞签约主播全程解说赛事,还有大神美女直播互动陪你一起参与QGC!

 

 

关于企鹅电竞

企鹅电竞是腾讯旗下的移动电竞内容平台,为玩家提供移动电竞的一站式体验,手游赛事、直播、视频、礼包内容应有尽有。快来企鹅电竞与职业大神互动、美女主播开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