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夏季赛】各路豪强齐争夺 第三周周赛打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5-24 16:50:00

 

【QGC夏季赛】各路豪强齐争夺 第三周周赛打响

 

 

经过前两周的比拼,一共有64支队伍参与比赛,经过两周激烈的对决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月赛当中,分别是:第一周的冠军DBA;亚军:望岳丶辉耀;第二周的冠军:BA;亚军:TBG。几支队伍的表现非常亮眼,常言道高手在民间,虽然他们都还未参加职业联赛,但对英雄的运用、对套路的了解、对比赛的认真,对决精彩程度不亚于职业联赛。相信这几支团队在接下来的月赛对决当中,依旧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QGC夏季赛已经过去两周了,伴随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召唤师越来越高涨的热情,第三周的海选赛已经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目前已有将近百万的召唤师参与其中,各路玩家对QGC夏季赛的期待已经空前绝后。除了参与比赛拿到名次的召唤师能够收获丰厚的奖励以外,参与报名也可领取报名礼包,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QGC周赛海选赛:http://m.egame.qq.com/race/index?compete_id=1911&_wv=1025&_wwv=4&auto_call_app=1

 

 

 

关于QGC

QGC是由QQ手游和企鹅电竞主办,建设银行赞助的面向所有手游玩家的全民级移动电竞赛事。QGC从2015年初起步,是电竞领域中最早专注于移动电竞赛事的平台,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专业竞技、全民参与的年轻态平台! QGC 2017夏季赛将于5月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是QGC系列赛事的开年之战,海量现金的赛事奖励、通往KPL的入围赛资格、海量游戏礼包,都将在这个夏天由各路豪强争夺!

关于企鹅电竞

企鹅电竞是腾讯旗下的移动电竞内容平台,为玩家提供移动电竞的一站式体验,手游赛事、直播、视频、礼包内容应有尽有。快来企鹅电竞与职业大神互动、美女主播开黑吧~

 

 

 

 

关于赞助商

建行龙卡信用卡长期致力于年轻客户的拓展与服务,作为腾讯QGC联赛合作伙伴,建行通过龙卡腾讯QQ游戏信用卡向喜爱手游和移动电竞的年轻客户提供丰富的特权礼遇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