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首周:新秀DBA豪取冠军 老牌Ryl遗憾止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02 16:50:00

QGC夏季赛首周,DBA、Boot、Ryl和望岳四支队伍争夺两个晋级名额,最终DBA与望岳位列周赛冠亚军,成功进入下了一轮。


 

半决赛 DBA 2:0 Boot

在半决赛中DBA对阵Boot。两场比赛DBA都表现出了凶悍的进攻风格。

BO3的首场比赛DBA率先在龙坑发威,一波团战露娜进场砍下双杀。后期团战DBA逐渐扩大优势。在破掉Boot两路高地的情况下,最终一波团战推掉水晶。本场比赛DBA打出了18:0 ,仅用15分钟就零封了对手Boot。全场都表现出了碾压的攻势。

 

第二场开场双方互有来回,但是在战术风格上DBA更加果决,团战中的交流与配合更优。在拿到小龙后逐渐扩大优势,最终DBA冲上高地越塔打出一波0换5,连下两城挺入决赛。


 

半决赛 望岳、辉耀 2:1 Ryl

首局Ryl稳扎稳打,开场两拨团战拿下4个人头,太乙真人表现出色。而后辉耀逐渐拉回差距,两队进入互相拉扯的阶段。Ryl凭借果断的战术,逐渐扩大优势,率先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皇族作为老牌的电竞俱乐部,Ryl分队也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

 

第二局辉耀入侵敌方野区斩获双杀,随后与Ryl分庭抗礼。在慢慢扩大优势后,辉耀逼近了地方高地。四人在下路牵扯,火舞扇子丢死残血逃跑的李白,老夫子5秒疯狂输出带掉中路塔,随后一波团战辉耀破掉三路高地,团灭对方五人扳回一局。

最后一局辉耀采用分推战术,最终三人抱团从上路推家,完成让一追二。

 

 

由于Boot弃赛,Ryl直接获得季军,Boot为殿军。

决赛

DBA 2:0 望岳、辉耀

首局辉耀失误连连,决策有些冲动。中期下路双人强行越塔被1换2,整体把控不力。最终DBA仅凭一个小兵顶住伤害推掉水晶。

 

第二局DBA再次展现出标志性的凌厉攻势,破掉三路高地,仅用12分钟就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赛。在决赛中又打出了碾压局。

在首周比赛中,新秀DBA就展现出了无限的潜力。决赛的DBA与望岳、辉耀两支队伍携手晋级。

成长迅速的WF、老牌强队AG超玩会、首届KPL冠军AS仙阁都经历过QGC的洗礼,目前在KPL势头正盛的QGHappy,其前身正是上届QGC的冠军Hero战队。相信今年的QGC还会涌现出更多强者,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