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夏季赛首轮月赛:阿轲秀翻全场 DBA终结望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5 16:55:00

半决赛第一场:四AP阵容横扫TBG  DBA拿到KPL预选赛首张门票

第一局:四AP阵容显奇效 DBA碾压拿下首局

本局DBA拿到了露娜、东皇太一、诸葛亮和不知火舞组成的4AP阵容,强大的战士阵容在前期就收获了他们想要的效果,不断地野区入侵让DBA在8分钟左右就拿到了5000+的经济优势。最后一波,DBA打出0换5的完美团战,最终以15:1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元芳曹操多点开花 DBA完美团战击败TBG

本局TBG吸取了第一局的教训,ban掉了DBA上局表现出色的几个AP英雄,并拿到了一套偏前期的强势阵容,然而李白在前期因为一波上头越塔,被曹操拿到双杀起飞。随后李元芳逐渐接管比赛,依靠张飞稳定的控制不断拿下人头。TBG在三路被破的情况下无力回天,以4:20的战绩败下阵来,DBA在晋级决赛的同时也成功拿到了第一张KPL夏季赛预选赛的门票。

半决赛第二场:干将莫邪赛场首秀 望岳让一追二翻盘BA

第一局:干将莫邪杀爆全场 BA优势明显拿下首局

本局BA上来就拿出了新英雄干将莫邪,望岳显然没有料到这一手。比赛开始后BA完全围绕干将莫邪这一点来打,不断的gank中路并让给干将莫邪人头经济,终于在中期完全成型,精准的2、3技能常常在团战开始前就耗残望岳众人,随着最后一波望岳的失误,BA成功推掉望岳水晶。


第二局:东皇太一立功救主 望岳顶住压力中期翻盘

本局望岳首先就搬掉了上局BA近乎无敌的干将莫邪,拿到了李白搭配哪吒的强势阵容,成功在前期拿到一血,但随后BA依靠稳定运营能力不断的拿塔拿龙,并在野区不断抓死望岳的李白。眼看队伍将要落败,东皇太一站了出来,依靠自己出神入化的大招,屡次控住BA的关键人物,最后一波打出1换5,强势翻盘。

第三局:花木兰上演抢龙好戏 望岳让一追二击败BA

本局BA不敢大意,拿出了哪吒搭配诸葛亮的偏中期阵容,望岳则拿出四战士阵容来应对。在前期,BA依靠哪吒全图流的优势不断gank获得人头,但望岳的boss马可波罗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中期,BA一波不理智的开龙,被花木兰抢到机会率先惩戒下来并击杀多人,随后依靠主宰望岳接连推光BA的所有高地塔,在最后一波避免团战直接强点基地,成功拿下了比赛,成为了第二支进入KPL夏季赛预选赛的队伍。

季军赛:荣誉之战!BA击败TBG拿下月赛季军

第一局:老夫子单挑无敌 BA稳中求胜拿下首局

本局BA拿到了版本强势的老夫子,成功将中后期的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依靠良好的发育不断在边路通关,奉献过多次单杀,尽管马TBG的马可波罗慢慢成型,但无奈自己的前排太脆并不能形成良好的保护,最终BA依靠多两个复活甲的优势带走TRG。

第二局:东皇太一闪现秒C  TBG顶住压力扳回一局

本局TBG再次为大家上演绝地翻盘,尽管杨戬拿到一血,但是BA稳住局势,曹操、虞姬不断得到发育,虞姬的精准1技能屡次poke成功,曹操更是在下路上演1V3反杀两人的精彩戏码,并在18分钟左右推掉TBG所有外塔。但TBG依靠火舞和高渐离的清兵能力顶住攻势,最后一波张飞被抓,小乔决策失误救人同样被杀,随后东皇太一一个精彩的闪现大招,秒掉对面虞姬,成功翻盘BA。

第三局:干将莫邪惨遭针对 BA速推拿下比赛

本局TBG拿到了十分强势的干将莫邪,但BA明显掌握到了对付他的办法,前期不断抱团,在边路强行越塔击杀,并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中塔,让缺少位移的干将莫邪在疲于奔命的情况下同时失去了发育空间,尽管中期TBG想利用老夫子的单带能力寻找机会,但无奈花木兰与不知火舞总是两两行动。最终,TBG在拿掉主宰的情况下强点基地成功。

冠军赛:隐身阿轲盘活全场 DBA顶住压力击败望岳

第一局:四杀杨戬天神下凡 DBA惊险拿下第一战

前期望岳非常针对中路,在4分半找到机会集合四人之力拿下诸葛亮的一血。随后双方不断在中路及河道展开拉扯,诸葛亮上演精彩发挥,不断走位刷新大招,8分钟打出一波2换5。

中期DBA的杨戬开始接管比赛,虽然诸葛亮没有机会击杀敌人,但为杨戬的1技能刷新提供了可能性,杨戬不负众望,在队友消耗完的情况下不断收割。14分钟,花木兰抢龙成功,但被哪吒拿下3杀。15分钟,DBA强推失败。

后期尽管DBA掌握了全部野区资源,但望岳非常谨慎不肯出高地,DBA没有机会进行团战,双方进入僵持阶段。23分钟,望岳全员神装,开始主动寻找DBA开团。29分59,曹操失误被抓,击杀掉曹操之后东皇太一果断大招控住望岳多人,杨戬拿到伪四杀,一波终结掉比赛。

第二局:花木兰极限抢龙 望岳强势翻盘DBA

本局DBA拿出阿轲打野,快刷刷野升4后进入gank节奏,成功埋伏掉多路敌人并拿下两条暴君,在前期取得了巨大优势。东皇太一动脑非常清醒,大招一直留给露娜,使其无法入场。

中期望岳利用DBA想快速结束比赛而出现太浪的情况,不断回家消耗对手,依靠小团战成功在14分钟扳回人头和经济。随后几波小团战双方都没有绝对优势,但DBA掌握包括龙在内的一切野区资源,逐渐将经济优势拉开。19分钟,DBA拿下自己的第七条暴君,经济差距来到5000。

后期,23分20,双方中路展开团战,望岳抓住机会秒掉虞姬诸葛亮,打出一波1换4。最后一波,花木兰极限抢龙,并带走对面三人,成功翻盘。

第三局:隐身阿轲盘活全场 DBA果断开团终结望岳

前期DBA依靠不断抱团开启速推塔模式,在9分钟成功拿下望岳四个外塔,并领先4个人头。虽然望岳人头经济都落后,但诸葛亮和虞姬这两个C位都发育不错。

中期DBA的阿轲开始寻找机会,不断利用隐身在野区偷人。14分56,双方在望岳高地展开团战,DBA打出一波2换3,但随后,DBA撤退太慢,被望岳复活的队员追杀掉三人,而望岳过于恋战,又被DBA复活的队员反杀三人,这波团战持续了3分钟,心好累~

后期,18分48,DBA利用上路的兵线强行开团,张飞舍身取义闪现开团,DBA众人一拥而上,0换5击败望岳,成功拿下比赛胜利,并获得月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