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QGC夏季赛】豪门齐聚 月赛打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28 16:55:00

经过两周激烈的对决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第二期月赛当中,分别是:RNG、WJY、LGD、将帅府。几支队伍的表现非常亮眼,其中RNG、WJY和LGD都已经成功打进了KPL预选赛。相信这几支团队在接下来的月赛对决当中,依旧能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比赛安排:

14:00 半决赛第一场:WJY vs LGD

15:00 半决赛第二场:RNG vs 将帅府

16:00 季军战

17:30 决赛

第一场比赛看点十足,WJY上赛季折戟KPL预选赛,今年来势汹汹,强势取得了KPL预选赛资格;另外一边的电竞豪门LGD组队仅3个月就在KOC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样打进了KPL预选赛,两支准KPL战队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第二场比赛的出战队伍也有电竞豪门,RNG作为代表QGC赛事晋级KPL预选赛的战队,头顶皇族的光环,实力不容小觑,另外一边的将帅府也是QGC常客,两支老牌队伍之间是否能迸发出新的火花?

 

 

观赛链接:http://egame.qq.com/live?anchorid=330835032&auto_call_app=1

 

关于QGC

QGC是由QQ手游和企鹅电竞主办,建设银行赞助的面向所有手游玩家的全民级移动电竞赛事。QGC从2015年初起步,是电竞领域中最早专注于移动电竞赛事的平台,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专业竞技、全民参与的年轻态平台! QGC 2017夏季赛将于5月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是QGC系列赛事的开年之战,海量现金的赛事奖励、通往KPL的入围赛资格、海量游戏礼包,都将在这个夏天由各路豪强争夺!

关于企鹅电竞

      企鹅电竞是腾讯旗下的移动电竞内容平台,为玩家提供移动电竞的一站式体验,手游赛事、直播、视频、礼包内容应有尽有。快来企鹅电竞与职业大神互动、美女主播开黑吧~

关于赞助商

      建行龙卡信用卡长期致力于年轻客户的拓展与服务,作为腾讯QGC联赛合作伙伴,建行通过龙卡腾讯QQ游戏信用卡向喜爱手游和移动电竞的年轻客户提供丰富的特权礼遇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