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2017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回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9-06 17:45:44


八月秋高风怒号,王者决赛激情洋!8月27日,2017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于江城(芜湖)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腾讯QQ手游和企鹅电竞诚意满满,早在今年5月份,腾讯就与芜湖市政府签订框架协议,要共同打造电竞小镇,并引进举办QGC这一品牌电竞赛事。在芜湖市政府的支持下,和coser们一起组建车队进行巡游,破次元演绎人气游戏角色。


转眼间,盛夏悄然而逝,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仿佛昨日还艳阳高照,穿着半袖,踩着木屐,于炎炎夏日中在湖畔乘凉,约两三好友,开黑娱乐。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连续几天的阴雨,带走了夏天的最后一丝燥热。我们也是时候来回顾一下决赛的精彩片段了。本次QGC夏季总决赛共有三支战队成功晋级,分别是RNG.M战队,EDG.M战队以及辉耀战队。

总决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季军争夺赛,第二场冠军争霸赛。




在季军争夺赛中,RNG战队RNGM青训趁机偷掉暴君,并清掉辉耀下路野区,RNGM青训至此略占优势,拿下一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中,辉耀痛定思痛,改变战术与英雄搭配,抓住小优势猛追不舍,终于在高地下团灭RNG,扳回一局!后面的场次,辉耀大发神威,每次都强上高地团灭敌方,连赢三局,终于获得最终胜利拿下季军!

接下里是我们的COS秀!


下午冠军赛争霸赛!

这场战斗中,同样的场景再次上演,RNG再次赢得第一局比赛胜利,EDG马上调整英雄阵容,稳稳发育,开局李元芳就在队友帮助下,直接击杀前来反野的杨戬,拿到一血,随后拿下暴君,占据优势。关羽四条腿,三路支援,神出鬼没,打得RNG狼狈不堪,只能勉强守塔,野区几乎被攻占。


发育到中期时,RNG为反转局势,以中路高地塔为诱饵,偷掉主宰。想要凭此翻盘。主宰虽到手,但是队友却被赶来的EDG击杀。主宰先锋虽然出现,但仍挡不住带兵线强行上高地的EDG五人。成也主宰,败也主宰!RNG少人直接被一波团灭。EDG成功翻盘,扳平比分。随后EDG继续稳扎稳打,连赢三局获得本场最终胜利!2017QGC夏季总决赛冠军至此诞生了!

颁奖典礼随后举行。EDG全体队员洋溢着胜利的喜悦举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2017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至此尘埃落定,但王者的道路仍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