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QGC >

小渝再现QGC赛场,能否成为赛场之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4-15 12:53:02

 

4月9日sViper VS KING:

第一场比赛来自sViper VS KING,自从小渝加入KING战队之后,此次比赛是第一次上场,他会拿出怎样的好成绩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吧。

 

双方第一局BP情况:

KING战队:

Ban-梦奇,太乙真人,嬴政,干将莫邪

Pick-裴擒虎,东皇太一,杨玉环,老夫子,夏侯惇

sViper战队:

ban-达摩,花木兰,程咬金,姜子牙

pick-马可波罗,苏烈,关羽,武则天,杨戬

双方开局平稳发育之后,在暴君处爆发了第一波团战。尽管苏烈丢掉了一血,但是裴擒虎跟上直接拿下双杀扳回局势;在之后的发展中KING一直都占据上风。11分钟左右,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sViper眼看着一波即将打回此时杨玉环一口奶回KING 全队,sViper只能撤退,随后KING雪球越滚越大,在双方又一次交手之后sViper被打残撤退,此时老夫子的单带能力体现了出来,KING顺着老夫子的兵线一波团灭并推掉了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局BP情况:

sViper战队:

ban-老夫子,程咬金,百里玄策,李元芳

pick-张飞,马可波罗,杨戬,干将莫邪,苏烈

KING战队:

Ban-达摩,花木兰,裴擒虎,姜子牙

Pick-关羽,百里玄策,太乙真人,杨玉环,梦奇

双方开局4分钟左右,杨戬带着张飞追击KING残血3人,不过太过深入反被杨玉环拿下一血,不过之后百里守约在自家蓝buff区被干将poke死,双方暂时打平。经过一段时间的额发育之后,关羽几次想找切入点但都被sViper给避开,双方中途也交火过几次,但人头爆发较少。在15分半左右,KING顺利拿下主宰,此时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最终在sViper蓝buff区,梦奇一个大大到sViper三人,队友立即跟上,关羽也抓住时机推进,最终sViper被一波团灭,KING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有了小渝这个500杀男人的加入,KING的首场比赛果然很精彩。当然,其他成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恭喜KING 2:0拿下今天首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