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战报:SC险些掀翻eStar,仙阁QG套路大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7-02 17:23:48
王者荣耀第十一周第二日的比赛火热进行中,今天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K对阵DL火箭、JC对阵XQ、eStar对SC、QGhappy对阵AS仙阁,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GK 1:2 DL火箭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GK入侵对手红BUFF被阿轲拿下一血,2分钟GK率先打下暴君,双方不分上下。DL火箭中路干将莫邪的压制力非常强劲,GK应对有点吃力,DL火箭拿下第二条暴君。DL火箭的干将莫邪远程消耗几乎无解,两发消耗飞剑就能将对手打成残血,10分钟就将GK的三路外塔全部推掉。11分钟GK五人抱团绕后抓死了DL火箭的干将莫邪后直接收下主宰,DL火箭四人围堵GK,花木兰拿下三杀。GK在中期被干将莫邪打得有点懵之后渐渐开始有了应对的方法,后期将劣势慢慢扳了回来,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18分钟DL火箭率先收下主宰,而GK杨戬配合达摩推掉DL火箭下路高地塔,中路缠斗后DL火箭的主宰先锋推掉了GK的上路高地。此后双方不停交战难解难分,DL火箭场面上占据优势,曹操的出色发挥让GK三路高地塔均告破。28分钟DL火箭先后抓死对手的杨戬和牛魔,正面五打三等待兵线到了之后花木兰狂拆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2分钟双方在中路激战,DL火箭三打二拿下不知火舞的一血。之后DL火箭率先收掉第一条暴君。前期DL火箭再一次发挥出色将GK压制住,7分钟时人头4比1领先,经济拉开接近4000的差距。10分钟GK中路打出一波0换5直接让他们收下主宰并完全扳回劣势。随后GK气势如虹势如劈竹,13分50秒GK推掉DL火箭下路高地塔。17分钟DL火箭稳住了局面,推掉了对手的中路高地塔拿下主宰。20分钟双方河道展开决战,GK打出1换4,DL火箭的虞姬一人无力防守,GK拆掉基地获得胜利。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平稳开局,2分钟暴君刷新后双方不断博弈,DL火箭的橘右京抢下暴君并打出一波0换3。DL火箭拿到优势后一度压制GK,GK疲于防守,两边差距渐渐拉开。不停缠斗,DL火箭阵容顺风压制力十足,GK只能在基地周围防守,DL火箭12分钟拿下主宰,这波主宰让DL火箭正面推进打出1换3,并且破掉GK三路高地。稍作休整后DL火箭拿下黑暗暴君,抓死对手的橘右京后中路再次推进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DL火箭.拖米,可以说DL火箭在后期的崛起拖米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每一场比赛拖米都发挥亮眼,本场比赛两局干将莫邪打出的爆炸伤害令全场惊呼,第三局的高渐离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最终带领队伍二比一再次获得胜利。


JC 0:2 XQ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互换红BUFF,2分钟XQ率先打主宰,JC一拥而上抢下主宰并拿下一血。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前期的一些小优势完全不能决定什么,中期的交战非常激烈,XQ渐渐反超了经济。10分钟XQ开主宰,JC不想放,最终XQ拿下主宰并打出0换2,此时XQ优势渐渐开始明显。12分钟XQ推掉JC的中路高地并打出0换3,关键时刻JC的诸葛亮站了出来,一波强势收割拿下三杀击退XQ顺势收下黑暗暴君。14分钟双方在下路野区作战,XQ团灭了JC顺利赢得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XQ开局强势入侵,JC且战且退没让XQ占到便宜。第一条暴君刷新后两边围绕暴君进行博弈,XQ赵云大招抢下主宰,这波团战非常惨烈双方打成3换4。中期双方不断缠斗,各种互换人头一直缠斗。10分钟JC拿下主宰开始组织进攻,11分钟双方在XQ的蓝BUFF处爆发团战,XQ打成1换4瞬间化解对手攻势。13分钟XQ下路抓人被JC反包,JC顺利拆掉XQ中路高地,XQ的牛魔及时断兵线让JC没法一波,JC撤退收下黑暗暴君。XQ复活后立即组织反攻,中路直接打出1换3让XQ也将JC中路高地击破。1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决战,XQ打出3换5直接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XQ.Drift,本场Drift的辅助表现实在太过亮眼,第一局张飞冒死护盾成功终止对手诸葛亮的连杀,而第二局的牛魔关键团战大中四人让己方瞬间势如劈竹,而在中后期的一次危机中及时断掉兵线也是让对手无法一波,为己方获胜埋下伏笔。


eStar 2:1 SC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SC开局尝试进攻后撤退,双方平稳开局。3分钟双方在上路河道爆发团战,SC这波打出0换2,前期节奏开始好了起来。之后SC不断入侵eStar的野区想要压制对手,eStar节节败退,经济差距越拉越大。不过SC在推完eStar的三路外塔后,上高地成为一大难题,eStar在高地的保护上做的很好。16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相遇,SC正面打出0换3,直接抱团推中,eStar两人无力防守,SC直接强推基地拿下比赛。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eStar开局反蓝,东皇太一则一人阻止SC换蓝以一敌二拿下一血。随后双方人头打成2比2平。前中期双方交战频繁,不过人头爆发不多,eStar在一波波团战中渐渐有微小的经济领先。8分钟SC想要偷主宰,eStar的诸葛亮抢下主宰,随后爆发团战,eStar打出0换3,优势此时非常明显。装备领先很多的eStar在正面的团战中势如破竹,SC几乎无法抵抗。13分钟。在做出一定抵抗后还是SC还是无法阻挡eStar的进攻,eStar扳回一城。


第三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开局打得非常激烈,不过没有产生人头,直到3分钟时才爆发一血,随后双方打成2比2,经济几乎没有差距。前中期双方不断缠斗,非常激烈,两边打的都很谨慎又有章法几乎不分上下。13分钟eStar率先开打主宰,SC没来得及抢,主宰被eStar拿下后SC找机会开团打出一波0换3,另外一边也击杀了对手的一人,这波虽说丢掉主宰但是团战大赚,双方仍然均势。16分钟eStar曹操一人双杀对手,SC的露娜也被为攻击杀,SC突然损失三人,这波机会来得非常突然,eStar直接一波推掉了SC的基地。


本场MVP是eStar.Orange,三场比赛使用的达摩、花木兰、老夫子均发挥亮眼,双方精彩博弈中拿下67.6%的参团率以及19.2%的数据成为全场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


QGhappy 2:0 AS仙阁
第一局Ban/Pick:

比赛回顾:开局QGhappy强势入侵抢下蓝BUFF,AS仙阁防守不错没有损失太多。QGhappy凭借阵容优势压对手的外塔,而AS仙阁利用太乙真人不断跑线为团队带来额外的金钱收益。QGhappy前中期一直压制AS仙阁,场面上一直优势,AS仙阁的套路太乙真人则成为全队第一经济。12分钟QGhappy毫无压力收下主宰,中路推进拆掉对手的高地塔不过正面被AS仙阁击退。18分钟AS仙阁打掉主宰,随即双方爆发团战,QGhappy凭借经济优势团灭了AS仙阁,直接带线推掉对手基地赢得胜利。


第二局Ban/Pick:

比赛回顾:双方平稳开局后很快进入激烈角逐,QGhappy前期略占优势,4分钟人头5比1领先,经济领先2500。双方不断交战不分上下,差距一直没有扩大,双方都在寻找机会打开局面。10分钟QGhappy率先开打主宰,AS仙阁救援不及主宰被QGhappy收下,随后QGhappy开始中路推进,AS仙阁损失一人的情况下正面无法抗衡,经济差距渐渐拉大。15分钟QGhappy下路抱团推进,吕布大招强开,QGhappy正面轻松击溃AS仙阁顺利拿下比赛。


本场MVP是QGhappy.Hurt,第一局的哪吒让对手的东皇太一完全没有机会发挥,而第二局吕布的真实伤害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场均0.5次死亡打出了20.8%的伤害。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