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TGA八月第二周前瞻:DL火箭、SC、BA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8-15 18:47:36
战火重燃,精彩对决永不落幕!TGA大奖赛王者荣耀项目八月第二周周赛将于8月10日19:00再度开战,在上周FTD和Biu均以2:1的成绩获得了A、B两组的冠军,拿下了首周两个月赛晋级名额。本周将继续有32支战队参赛,激情开黑;最终谁的套路玩得更深?谁将收获第二周的月赛入场资格?关注TGA直播,更多精彩赛事即将风云再起!


比赛全程直播,李九、天铭、阿北、小范登台搭档解说

8月第二周周赛将于8月10日19:00-23:30进行直播,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TGA专题以及花椒直播、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TV、企鹅电竞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32强集结,SC、DL火箭、BA预选赛后再战

本周将有32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CL、Black-Ananas、QGmor、Cw、efuture、EMU、DR、EC、初心、YQ电竞俱乐部、GC、KDN、MSG女子战队、NG战队、NK电竞、Rex、QE、HEC、TGL、奥特、GG、DL火箭、TSG、Qin、RoseFinch、SC、DS、HTG、FTG、v1、GW。32支战队集结完毕,鏖战一触即发,BA、SC、DL火箭在6月预选赛后再度同时参赛,狭路相逢勇者胜,最后谁能入围月赛,敬请关注TGA直播,精彩赛事即将火爆来袭!


老将&萌新 谁技高一筹问鼎夺冠?

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CL战队曾是国服区前10;在TGA、WGC、武汉城市赛中的8强战队;是淮北城市赛冠军、咪咕MEST上海区亚军、咪咕MEST全国区亚军。QE成立于2017年,由五名年轻的荣耀王者队员组成,有些队员段位超过百星,参加城市争霸赛德阳市第一,四川省省赛亚军,天梯TNT成都周赛冠军,天梯TNT成都月赛冠军。SC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战队,是SC电子竞技俱乐部倾力打造的游戏项目,取得了2016年CMEG亚军,QGC殿军,首届KPL八强的好成绩,在首届KPL赛事上有无数亮眼表现。DR战队是四川赛区冠军,是来自四川成都市DR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值得一提的是,MSG(Mad Saels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5月成立,以打造“最强女子战队”为使命。
同年6月获得世界移动电子大赛冠军,一路过关斩将,总决赛击败KA战队一举夺冠。与此同时,本周周赛中,也有不少像EMU、Ec电子竞技俱乐部、GC俱乐部、Cw战队、QGmor、HTG这样新成立的战队,他们同样有着为理想奋斗的队员,也有专业的团队体系。老将&萌新,谁能过关斩将登顶夺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月10日19:00,2017 TGA夏季大奖赛《王者荣耀》八月第二周周赛准点开战!最终是大神傲视群雄,还是萌新惊艳四座?准点关注赛事直播,答案即将揭晓。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