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这是我们自己的比赛 全民赛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1-25 17:28:39

  12月31日,成都SM广场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赛事——《王者荣耀》跨年挑战赛。这是成都SM广场依靠《王者荣耀》全民赛赛事平台,自行成功举办的一场《王者荣耀》微赛事。

 

  一点都不“微”的全民赛

  作为《王者荣耀》全民赛赛事平台支持,成都SM广场自行举办的赛事,它带来的影响可一点都不“微”。从报名环节到正式举行线下比赛,这场赛事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有数十支队伍前往参赛,赛事线下的宣传影响量达到5万人次。

在比赛当天一早,SM广场赛点入口处便已经排起长队,当天场内观赛的观众达3万人次。

  即便是非专业的赛事,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报名参赛的数十支队伍中,有16支队伍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入围淘汰赛。

  而比赛当天的其他娱乐活动,也吸引了选手与观众们的积极参与,为激烈的比赛现场增添轻松的氛围。

 

 

  一次全民的赛事

  不同于往常《王者荣耀》官方举办的赛事,此次成都SM广场跨年挑战赛为《王者荣耀》全民赛,它是由官方认证,商家自行举办,玩家自由参与的全民性非专业竞技赛事。  

  在这里,玩家可以寻找到身边符合规范的自发赛事。相比于专业的赛事,《王者荣耀》全民赛不要求玩家有过人的操作,也不需要有十分专业的场地。空闲时分,三五个好友一同前往参与,就能够体验到电竞的激情。而热情的赛事发起者们在举办赛事的过程中,也能得到来自官方的帮助。

 

  全民赛召集令

  如果你想举办类似效果的活动,为了带给玩家们更多参赛娱乐的机会,《王者荣耀》欢迎各位商家加入全民赛的阵营,与我们一同举办《王者荣耀》全民赛。

  商家想要报名举办《王者荣耀》全民赛或者了解全民赛的详细信息,在王者荣耀官网,打开赛事中心,点击全民赛进入主页面或者直接点击下方官方链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http://pvp.qq.com/match/quanmi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