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汇聚四大平台主播 共启全新赛事 微信游戏邀请赛9月7日开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6 10:09:40

9月7日,由微信游戏举办,汇聚业界多个直播平台的聚合型游戏赛事——微信游戏邀请赛将正式开赛。本次赛事联合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四大直播平台,囊括国民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秉承主题“发现更多快乐”,旨在打造一档集赛事、直播、明星主播和游戏热点的娱乐型游戏赛事,与每位玩家分享游戏的快乐。

热门游戏新玩法 游戏娱乐新体验
第一期的微信游戏邀请赛,以国民大IP《王者荣耀》为赛事主打,围绕全新英雄盾山进行一系列包括但不限于主播solo秀、英雄新体验、双排套路王、英雄征召5v5等形式的赛事比拼。在解说嘉宾阵容上,第一期赛事邀请到斗鱼的淳色与触手的寂然Hx、虎牙直播的北笙与企鹅电竞的翼神。届时,他们也将在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盾山solo秀,让你能清晰了解到英雄的技能施放技巧和出装搭配。如果你想了解排位的实用套路,get到主播的独家套路,为上分多一手准备,双排套路王环节更是不容错过。此外,赛事中场时间还安排了英雄剧场,在剧场中你可以与明星主播们一起分析回顾新英雄在实战中的表现,了解新英雄的同时更能了解你喜爱的主播。

四大直播平台强强联手,璀璨主播明星汇聚加持
作为业界首次多直播平台合作的聚合型游戏赛事,除了解说嘉宾,四大直播平台进行线上5V5的明星主播更是群星璀璨。有虎牙的“国民老公”孤影、“国服第一赵云”童子,触手的“天才打野少年”寂然Hx、“国服第一马可波罗”塑梦,斗鱼的“王者全能打野”白白白、“国服第一韩信”烁哥,企鹅电竞的“浪中带秀”小浪浪、“国服最强女娲”风导、等21名主播。

在本期邀请赛中,各平台嘉宾主播将会参与到solo秀、新英雄体验、双排套路王等环节,线上队伍则会参与英雄征召环节,围绕新英雄进行传统5V5对战比拼,为玩家带来精彩对决,展现各路远近程英雄的不同魅力,不同风格流派对战打法的激烈碰撞令人期待。

碎片时间互动加分,宝箱福利观赛即得
对战之余,用户互动环节也同样值得期待,本次赛事引入了“宝箱+积分+弹幕”的互动机制,让玩家观看赛事的过程中更有参与感。不但可以根据当天主播的具体表现评定积分,从而获取福利宝箱,也可以通过弹幕评论互动的简单方式参与获取主播福利。

9月7日18:00,打开微信游戏,选择微信电竞入口或直接打开微信电竞小程序,即可观看直播。一众明星主播的精彩现场对决,全新英雄盾山的一手使用秘籍,观赛互动专享宝箱福利,尽在微信游戏全新赛事节目:微信游戏邀请赛。

微信搜索“微信电竞”小程序,预约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