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微信邀请赛首战来袭!斗鱼平台参赛主播赛前终极预告发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7 10:05:47

为期三个月的微信游戏邀请赛开赛在即,本次赛事由微信游戏主办,联合虎牙、斗鱼、企鹅电竞、触手四大直播平台,各平台有哪些主播参与此次赛事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9月7日18:00国民游戏王者荣耀率先开启邀请赛战场,下面让我们在赛前对出战的斗鱼平台阵容作赛事前瞻。

斗鱼平台阵容强大,由淳色担任嘉宾主播,线上队伍由白白白白白、烁哥、兔子先森Chris、A老回、赵猥琐组成。担任解说嘉宾的淳色因为开创了无解的“克隆刘禅”模式引起了大量的关注,幽默的解说风格和独特的游戏套路都使他圈粉无数,顺风逆风都有许多感悟与观众分享,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王者荣耀第一吹”。


线上队伍阵容抢眼,白白白被称为“王者全能打野”,随手一个英雄皆可秀,让你禁无可禁。

烁哥作为“国服第一韩信”,让你看得到摸不着是韩跳跳的基本操作。

A老回英雄池深不可测,既能“国服第一刘备”打野,也能元歌走中走位秀,连雅典娜、杨玉环也不在话下。

声优赵猥琐五杀天秀,成名英雄赵云七进七出驰骋王者峡谷。

兔子先森Chris国服刘备一打九,你的野区我的家,带粉也能骚操作。

在看过了精彩的主播介绍后,是否对微信邀请赛首战充满期待呢?9月7日18:00,打开微信搜一搜“微信电竞”即可围观首战直播。斗鱼VS触手,微信邀请赛首战来袭,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精彩赛事约定你。

手机点击链接即可进入微信游戏邀请赛直播间!
https://w.url.cn/s/A6Du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