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快讯:MVP4:2击败ATZ锁定联盟第三,让二追四再次上演逆风翻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12 11:13:30

第一局:MVP拿出姜子牙打成猝死局,ATZ典韦后期发力,成功翻盘!


蓝色方ATZ  红色方:MVP

【Ban/Pick】

ATZ禁用:关羽、虞姬、干将莫邪、小乔
ATZ选用:娜可露露、张良、典韦、项羽、牛魔
MVP禁用:白起、夏侯惇、庄周、裴擒虎
MVP选用:老夫子、孙悟空、姜子牙、达摩、鬼谷子 


2分钟,MVP占据暴君的视野,将ATZ辅助牛魔驱赶,MVP孙悟空直接拿下第一条暴君。
4分钟,MVP孙悟空配合下路达摩将ATZ下路项羽逼退,此时兵线正好赶到,顺势将ATZ下路推掉。
6分钟,ATZ上下路人员互换,MVP孙悟空趁机拿下第二条暴君,MVP前期取得小优势。
8分钟,MVP入侵ATZ红区,MVP孙悟空击败娜可露露拿到一血,随后推掉ATZ下路二塔。
9分钟,上路MVP鬼谷子闪现拉住多人,队友孙悟空越塔斩获ATZ多人,ATZ张良前来支援也被击杀,ATZ典韦后手入行进行收割,拿下二连击破。
11分钟,ATZ中路抓住落单的MVP老夫子,随后,MVP孙悟空选择开主宰,但被ATZ典韦发现,MVP不得不撤退,ATZ抓住机会,多人配合将MVP鬼谷子击杀。
12分钟,MVP达摩大招给到ATZ娜可露露,娜可露露被秒,ATZ牛魔开大隔离战场,但无奈对手伤害太高自己也被击杀。MVP抓住ATZ人员不齐的机会直接推到高地。
12分钟,MVP强上高地,ATZ项羽将MVP阵型顶散,典韦开启大招将MVP逼退。MVP用三个人头换下ATZ中路高地塔。
19分钟,MVP再次发动总攻,拔掉ATZ下路高地塔,双方输出位互换,最后仅剩ATZ牛魔一人。
20分钟,ATZ典韦崛起,先是击杀MVP姜子牙,此时,MVP孙悟空、达摩火速前来支援,随即被ATZ多人配合击杀,ATZ一鼓作气直接中路一波推上MVP高地,成功点到MVP水晶。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程咬金单带无敌,MVP竭尽全力无法挽回局面!

蓝色方MVP  红色方:ATZ

【Ban/Pick】

MVP禁用:鬼谷子、庄周、典韦、白起
MVP选用:夏侯惇、虞姬、小乔、达摩、太乙真人
MVP禁用:孙策、张飞、关羽、裴擒虎
MVP选用:老夫子、杨玉环、娜可露露、程咬金、孙膑 


1分钟,双方平稳发育,各路互相消耗,没有爆发大规模团战。
2分钟,MVP虞姬带领队友入侵ATZ蓝区,将ATZ娜可露露逼退,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
3分钟,ATZ娜可露露主动反击MVP,反掉了MVP的蓝buff,ATZ程咬金在下路安稳单带。
6分钟,ATZ下路包围ATZ虞姬,虞姬一技能劝退。ATZ抓住MVP视野盲区拿下暴君,随后ATZ娜可露露中路配合队友击杀掉MVP小乔,此时下路MVP虞姬、夏侯惇两人越塔抓ATZ老夫子,老夫子凭借塔拿下二连击破。
10分钟,ATZ老夫子下路捆住MVP达摩,ATZ娜可露露前来支援,老夫子拿下达摩人头。
12分钟,ATZ抱团拿下黑暗暴君,ATZ程咬金一直单路带线,MVP兵线一直带不出去,逐渐陷入劣势。
13分钟,ATZ想要拿下主宰,MVP达摩发现被ATZ老夫子捆住,随后,ATZ娜可露露顺利拿到主宰后,选择撤退。
15分钟,ATZ杨玉环闪现大招探草,但是被MVP达摩先手大到墙上直接击杀。
19分钟,双方互换野区资源,MVP拿下黑暗暴君,ATZ拿下主宰。
21分钟,MVP小乔中路草丛蹲到ATZ娜可露露,一套技能打掉娜可露露的复活甲,ATZ选择撤退。
23分钟,ATZ程咬金抗塔强拆掉MVP上路高地塔,MVP队员赶来,程咬金交出复活甲逃生。
24分钟,ATZ队员在暴君处拖住MVP队员,ATZ娜可露露独自偷主宰,MVP达摩闪现进场但是大招踹空,此时ATZ程咬金进场配合娜可露露将其击败。
27分钟,ATZ采用“四一分推”战术,ATZ程咬金单带兵线不断增加MVP兵线上的压力。
30分钟,ATZ再次拿到主宰,MVP拿到黑暗暴君,直接从中路推塔,但是ATZ老夫子跟程咬金双路带线。
31分钟,三路兵线齐聚MVP高地,ATZ再次发起进攻,ATZ娜可露露被MVP小乔控住被秒,ATZ被迫再次撤退。
32分钟,双方下路互蹲,ATZ先手开团直接抓住MVP小乔,小乔金身闪现逃离战场。MVP四人全部倒地,小乔绕后一技能消耗,但是被娜可露露击杀,ATZ随即拆掉MVP水晶男孩,再下一城!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MVP拿出元歌打野奇套路,ATZ老夫子开团失误被破水晶!

蓝色方:ATZ  红色方:MVP

【Ban/Pick】

ATZ禁用:关羽、娜可露露、孙尚香、虞姬
ATZ选用:老夫子、武则天、马可波罗、项羽、鬼谷子
MVP禁用:吕布、程咬金、庄周、裴擒虎
MVP选用:白起、元歌、小乔、孙策、苏烈


2分钟,MVP白起下路断兵线,被ATZ鬼谷子、武则天控住,ATZ马可波罗拿下一血。
3分钟,中路MVP苏烈被打出被动,队友小乔开大踩灯技能掩护苏烈撤退。
4分钟,上路MVP元歌、白起压ATZ老夫子一塔,MVP白起被老夫子捆住并击杀。
6分钟,MVP白起中路闪现开大嘲讽ATZ马可波罗,MVP元歌技能收割拿下马可波罗人头。
7分钟,MVP上路三人集结推掉ATZ上路一塔,MVP小乔技能骚扰ATZ武则天,此时ATZ项羽二技能将小乔顶回,随后小乔被击败。
8分钟,MVP小乔二技能控住ATZ武则天队友配合击败,顺势拔掉ATZ中路一塔。
9分钟,MVP下路包抄ATZ马可波罗、项羽,ATZ武则天开大支援,MVP元歌真身放位错误,被ATZ马可波罗击败,团战MVP损失惨重。
10分钟,ATZ老夫子将兵线压制到MVP二塔,ATZ马可波罗在队友的掩护下拿黑暗暴君。MVP孙策开船前来抢龙,队友白起闪大控制ATZ输出位。MVP团战取得小优势。
12分钟,MVP在拿下黑暗暴君的情况下拿下主宰,孙策下路运营兵线,ATZ边路防御塔一一告破。
15分钟,团战ATZ项羽打断MVP孙策、苏烈大招,MVP选择撤退。ATZ老夫子草丛闪现欲想捆住元歌,随即被元歌技能躲过。MVP开始反打,将ATZ人员逼回高地附近,ATZ马可波罗大招进场收割,不料被MVP白起大招嘲讽,没有挽回局势,MVP扳回一局。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后期ATZ团战取胜欲想一波,MVP孙策上演极限偷家,比分战平!

蓝色方:MVP  红色方:ATZ

【Ban/Pick】

MVP禁用:孙膑、典韦、蔡文姬、貂蝉
MVP选用:庄周、孙悟空、墨子、孙策、张飞
ATZ禁用:鬼谷子、小乔、关羽、裴擒虎
ATZ选用:娜可露露、干将莫邪、老夫子、夏侯惇、东皇太一


2分钟,MVP入侵ATZ野区,双方激烈交战,并未爆发人头。
3分钟,MVP集结队员拿下第一条暴君,ATZ成功反掉MVP蓝buff。
5分钟,ATZ再次入侵MVP蓝区,MVP孙悟空进场直接被ATZ东皇太一大招吸住,MVP墨子一技能支援留下ATZ老夫子,MVP拿下一血。
8分钟,ATZ娜可露露技能砸中MVP墨子,墨子残血撤退,ATZ东皇太一上前大住MVP庄周,庄周倒地。
10分钟,ATZ下路三人包MVP孙策,孙策被打残,ATZ东皇太一闪现大中直接带走孙策。ATZ老夫子红区蹲人捆住前来MVP墨子,娜可露露一套技能带走墨子。

11分钟,下路ATZ东皇太一继续大住孙策,孙策再次被带走。娜可露露红区撤退,MVP前来拦截。
13分钟,MVP孙悟空上路击败老夫子,随后队友掩护孙悟空开龙,MVP直接拿下主宰。
14分钟,ATZ娜可露露下路清主宰先锋,被提前藏在草丛的孙悟空一棍子走。MVP先是推掉ATZ的边路防御塔,再拿下黑暗暴君。
16分钟,MVP乘胜追击,在主宰buff下快速推掉ATZ的防御塔。
17分钟,MVP继续运营兵线,孙悟空在队友掩护下推掉ATZ最后一座边塔。孙悟空及时撤退,东皇太一无计可施。
19分钟,MVP再次拿下主宰,ATZ被迫放弃。三路主宰先锋齐聚ATZ高地,MVP人员分路压制,ATZ下塔被破。
20分钟,MVP进攻黑暗暴君,ATZ不想让掉,ATZ老夫子闪现捆住墨子,墨子被击杀。庄周将惨血干将莫邪击败,双方损失惨重。
22分钟,ATZ拿下黑暗暴君弥补劣势,MVP草丛蹲人等待开团。
23分钟,ATZ老夫子捆住MVP庄周,ATZ干将莫邪直接大招击败庄周。反手老夫子再次捆住MVP张飞,张飞开大佯装逃跑,娜可露露继续追击。此时孙策上路卡住视野带领超级兵进攻ATZ水晶,MVP队员进行掩护成功留下ATZ队员。船长孙策偷家成功,MVP将比分扳平。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五局:MVP孙悟空关键团战一棒抢掉主宰,两棒击杀脆皮,带领队伍获胜!

蓝色方:ATZ  红色方:MVP

【Ban/Pick】
 
ATZ禁用:关羽、娜可露露、夏侯惇、吕布
ATZ选用:典韦、公孙离、元歌、白起、鬼谷子

MVP禁用:貂蝉、武则天、庄周、裴擒虎
MVP选用:项羽、孙悟空、小乔、孙策、孙膑 
 
 
1分钟,ATZ鬼谷子中路草丛二技能拉住MVP小乔,MVP队员前来援救,队友孙膑收下鬼谷子人头,拿下本局一血。
2分钟,MVP孙悟空率先开启暴君,ATZ人员不齐只能放弃,MVP收下第一条暴君,奠定前期优势。
4分钟,鬼谷子在MVP红区暴露视野,MVP孙膑大招留下鬼谷子,小乔二技能控住,孙膑再次拿下人头。
5分钟,MVP上路压塔,元歌支援细节处理不到位直接被留。ATZ暂时陷入被动状态,MVP继续运营兵线。
8分钟,MVP孙悟空上路配合达摩锤掉ATZ上路二塔,ATZ公孙离选择拿暴君弥补劣势。孙悟空拔完二塔,在小乔的掩护下再破ATZ中路一塔。
10分钟,MVP入侵ATZ蓝区,孙悟空惨血欲想击杀典韦反被带走,双方经济拉平。
14分钟,ATZ公孙离开黑暗暴君被孙策探到视野,孙策果断开船来抢,公孙离惩击拿下黑暗暴君。MVP中路逼团,ATZ元歌撤退不及时,孙悟空一套技能带走满血元歌。
15分钟,MVP下路集结压塔,被ATZ典韦反打,MVP孙悟空被秒。随后,MVP孙膑开大拦截追兵,其余队员成功逃走。
18分钟,ATZ典韦团战牵制住MVP三人,ATZ公孙离直接开主宰,MVP孙悟空待主宰至残果断进场,一棒带走主宰,两棍子带走ATZ双C。随后,MVP其他队员也已赶到,ATZ仅剩鬼谷子一人,MVP拆掉ATZ水晶,获得本局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六局:ATZ小乔成为团队破绽,MVP强控体系拿下赛点局!

蓝色方:MVP  红色方:ATZ

【Ban/Pick】

MVP禁用:孙膑、东皇太一、程咬金、达摩
MVP选用:关羽、元歌、墨子、孙策、苏烈
ATZ禁用:虞姬、孙悟空、庄周、裴擒虎
ATZ选用:花木兰、小乔、娜可露露、夏侯惇、张飞 


1分钟,ATZ张飞骚扰MVP元歌打野,被元歌控住拿下一血。
2分钟,MVP撤退不及时,ATZ小乔大招收下MVP孙策人头,ATZ花木兰前来支援留下MVP苏烈,娜可露露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
5分钟,娜可露露下路打出MVP关羽净化,关羽残血回程。ATZ拿下MVP下路一塔,娜可露露拿下第二条暴君。上路MVP及时止损推掉ATZ一塔。
7分钟,MVP孙策、关羽换线,但被花木兰、娜可露露蹲到,关羽被ATZ限制。
8分钟,ATZ小乔中路走位失误,被MVP苏烈顶回,随即,MVP关羽一刀带走小乔。
10分钟,MVP孙策开船直接撞上小乔将小乔击败,关羽包抄留下张飞,张飞也被击败。
11分钟,MVP墨子二技能击中小乔,配合元歌傀儡控制将其击败。ATZ花木兰前来支援,被MVP再次留下。MVP成功拿下第一条黑暗暴君。
12分钟,小乔一技能清理兵线,被蓄大的MVP苏烈击飞,关羽二技能踩将小乔再次击杀。ATZ人员撤退,孙策开大直接将娜可露露撞翻,ATZ队友接二连三倒地。
13分钟,MVP中路直推强上高地。在MVP强控体系下ATZ无力招架,夏侯惇阵亡前清掉兵线。此时小乔复活,但未能清掉新一轮的超级兵,MVP直接点掉ATZ水晶。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王者荣耀KRKPL的比赛已接近尾声,今天迎来的是MVP与ATZ两支战队的比拼,双方经过六局的激烈比拼,最终,MVP战队4:2战胜了ATZ战队,最终获得2018KRKPL秋季赛季军。MVP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队员们稳住心态,浴火重生般连续拿下四局,这也是MVP继让三追四ESC后,再次上演逆风大翻盘。ATZ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在前两局的比赛中抓住了MVP团战运营的一些失误点,顺利拿下前两局,但在之后的比赛中,ATZ在兵线运营以及团战细节上没有处理好,遗憾输掉比赛!

  12月15日,将上演王者荣耀KRKPL的冠亚军争夺战,一边是未尝一败的KZ战队,一边是同样在联赛中拥有碾压态势的ROX战队,强强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捧起2018KRKPL秋季赛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