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月读计划之法师大揭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4 12:14:03

 

    东汉末年,战火纷飞,群雄割据,英雄辈出。天下谋士尽展才华,其中佼佼者当属诸葛亮。这个《王者荣耀》中超级帅气的法师英雄历史原型可不一般呢! “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说的就是他啦。

    想和诸葛亮一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吗?那就赶快和妲己宝宝一起加入王者月读计划吧!

    10月29日——11月11日,《王者荣耀》联合微信读书为大家准备了限时免费的好书!

    每个召唤师都可以免费获得三本优质好书。下载微信读书APP,即刻和好友一起开始你的阅读之旅!让妲己宝宝带你先睹为快!

    哇!本次限免好书也太让妲己宝宝惊喜了吧,简直太精彩了!

    人人都知道三国纷争不断,但是你知道大汉是如何崛起成为一方霸主的吗?穿越版三国故事《三国之大汉崛起》,带你游历不一样的精彩三国!

    除此之外,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杨玉环也在等着你哦!王者荣耀中那个娇俏可人的杨玉环到底有着怎样传奇神秘的一生呢?时间有限,快来读读这本《杨贵妃》吧!

    如果这些你都不感冒,那你一定会和妲己宝宝一样对这本《墨子全鉴》充满好奇。点进这本书,领略古代先贤的风采,你会发现古人的智慧果真让人惊奇!

    日常邀请好友开黑,那么好书当然也要分享给好友啦!这次福利好书还有《汉乡》、《芈月传》、《大秦帝国点评本(共11册)》!

    想知道你所熟悉的芈月是怎样一步步踏上巅峰的吗?大秦帝国又有着怎样惊心动魄的历史呢?将它们分享给好友,你就可以免费获取啦!读完这些优质书籍,你一定会和妲己宝宝一样,对自己最喜欢的法师拥有更多的了解。

    当然,惊喜不会到这里就结束。除了限免书籍之外,大家只要在活动期间领取过书籍并且登录游戏,就能够在微信读书中额外领取一份读书币,还可以进行一次王者礼包抽奖哦!

    妲己宝宝将为你派发惊喜礼物!精品奖池,礼物多多:弈星(永久)、周瑜(永久)、威尼斯狂欢(7天)、貂蝉(3天)、花木兰(3天),百里玄策(3天)。能不能成为锦鲤,就看你的运气如何啦!

    总有人觉得学习娱乐不可兼得,其实可以同时进行哦!游戏玩累了,不妨听听讲书,放松双眼,了解历史故事。而且听书还有礼物送!在活动页面试听任意一段讲书,就可以领取听书大礼包啦!

召唤师们,还在等什么,跟随妲己宝宝加入我们的月读计划,学习那些你不知道的英雄故事吧!

扫描二维码加入月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