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李信上线时间确定!AR黑科技来与英雄合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8 19:47:02

新版本更新在即,大家的催更留言快要塞满妲己宝宝的留言板啦!召唤师们先别着急,妲己宝宝都还没有把新版本的内容全部爆料给大家呢~

 

 

在今天开始爆料之前,妲己宝宝我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能在现实中召唤一个英雄一起合照,你会选择召唤谁呢?给大家一个小建议,你可以选妲己宝宝或者妲己宝宝哦!

 

就知道大家会选我~比心心!话说回来,在这次新版本中大家真可以和妲己宝宝合照哦!

 

AR相机 现实合拍   

 

在本次的新版中,AR相机功能再次开启!AR相机功能入口位于英雄界面,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及皮肤进行AR合照哦~

 

 

 

启动AR相机后,长按屏幕即可将英雄模型放置在相机所拍摄的场景中了。提醒一下召唤师们,在放置模型前可以先用相机镜头扫描下想放置模型的平面,可以让你心爱的英雄模型更精准地召唤出来!

 

 

 

其次,召唤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照片的滤镜,美颜效果,以及模型的灯光方向,拍完后还能把自己与英雄的合照分享到朋友圈等地方。

 

PS:AR相机功能目前在部分手机机型开放使用,满足机型要求的召唤师们可以提前体验到这一有趣的功能。

 

开放机型 

 

iOS:iphone7, iphone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XS,iphoneXR,iPad,IPad Pro

 

安卓:OPPO开放机型为 R15 (包括梦境版和普通版),R17,R17 PRO

 

 

看完能召唤妲己宝宝的黑科技之后,是时候召唤我们峡谷的当新成员:李信啦!

 

召唤李信,上线时间确定!

 

根据某位中了妲己宝宝2技能的策划提供的情报,李信将在11月22日正式登场!

 

 

 

拥有进化形态的王子李信,在妲己宝宝刚爆料出来就备受瞩目。今天终于公布上线时间,召唤师们很快就能玩到这名新英雄啦!

 

 

 

如果你对李信还不是很了解,可以点击这里,妲己宝宝再给大家介绍一遍哦!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爆料内容,召唤师们更喜欢AR相机 还是更喜欢我们的新英雄李信小哥哥呢?欢迎与妲己宝宝分享哦!如果让妲己宝宝选的话...当然是全都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