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体验服爆料丨灵动小鹿冲出森林!免控,带控,还有巨额护盾!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27 21:17:03

报告召唤师,昨天在峡谷里吓妲己宝宝一跳的小鹿终于找到啦!和大家想得一样,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妹妹~

 

 

 

经过我们前方探员的调查,这个可爱的小妹妹是即将登陆我们峡谷的新英雄鹿灵守心——瑶。究竟瑶是一个怎样的英雄,妲己宝宝马上给大家介绍!

 

 

妲己宝宝真爱提醒:本次爆料只是部分内容,更多详细信息请期待妲己宝宝后续的报道哦~

 

背景故事        

 

瑶在王者荣耀世界中是一名孤儿,很小的时候就被遗弃在山野,是由神鹿养大的孩子。 因为某一次意外,瑶变成了半人半鹿的形态,在受到惊吓或者遇到危险时更会激发出鹿灵的样子。

 

 

后来,被鬼谷子发现,并和另一名少年一起被带出了“奇幻森林”, 并拜入门下  。

 

设计思路        

 

 

因为瑶是在森林里长大,由神鹿养大,穿着十分简陋,朴素。所以设计大大在瑶的服饰使用用一些自然之物作为装饰,石头羽毛等,非常简单,可爱。

 

在颜色上选择了很纯洁的浅粉色作为主色调,主要突出小鹿女的可爱。搭配一些山野间能见到的羽毛装饰,非常的原始,也能显现出他的单纯。瑶有两种形态,分别为鹿形态和半人半鹿形态。

 

在鹿灵状态下,会逃跑的很快,看着十分灵动。在半人半鹿的形态时,会非常机灵勇敢。另外,设计师还为瑶设置了一个身世之谜,这将是她在王者世界特别的存在。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山鬼·白鹿

瑶被鹿灵守护着,当被晕眩,击退,击飞等硬控技能击中会立刻解除控制并变成鹿灵6秒,鹿灵状态将会获得无法被攻击但也失去自己攻击别人的能力,鹿灵可以让身边的敌人减速。(鹿灵变回人形刷新所有CD)

 

 

1技能         

若有人兮

举杖引魄击退身边的敌人,能量波向前飞行造成法术伤害,在快飞到终点前会检测范围内的英雄并化成第二段能量球跟踪打击造成法术伤害、晕眩效果和显形效果。

 

附身状态:提升20%检测范围

鹿灵状态:提前结束鹿灵状态进入战斗

 

 

2技能         

风飒木萧

 

瑶持续5秒自动打击身边随机的敌人,最多3个目标,每次攻击造成法术伤害,技能开启期间内无法普攻。

 

附身状态:提升20%打击距离

鹿灵状态:鹿灵将跳跃一段距离

 

 

 

3技能         

独立兮山之上

瑶附身到其他英雄,赋予附灵目标真实护盾(抵挡真实伤害),附身状态技能获得增强并且刷新所有技能冷却。

 

附身状态:主动脱离附灵目标并返还部分冷却时间

鹿灵状态:减速范围内敌人移动速度

 

 

看了半人半鹿形态的技能介绍,想必召唤师们已经猜到瑶是一个辅助英雄了,那么她搭配哪个英雄会比较合适呢?赶紧来一起说说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