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携手江苏、湖南卫视共跨年,《木兰》《遇见飞天》登陆跨年演唱会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30 23:35:03

《王者荣耀》玩家又一跨年新姿势解锁。12月31日晚,《王者荣耀》英雄主打歌将登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届时,李宇春演唱的英雄主打歌《木兰》、韩红演唱的敦煌飞天主打歌《遇见飞天》,将分别于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与召唤师见面,带你线上线下嗨爆元旦!

 

从周年庆到跨年晚会,《王者荣耀》音乐计划献礼不停




此次于跨年演唱会上诠释的两首主打歌——《木兰》《遇见飞天》,已不是第一次登陆线下。早在今年10月底的《王者荣耀》周年庆音乐盛典中,《王者荣耀》系列英雄主题曲便已经于线下齐齐亮相,一线歌手李宇春、韩红、华晨宇、萧敬腾等强势助阵,以超燃live呈现王者之声视听盛宴。

 

其中,李宇春在音乐盛典上首唱《木兰》,素颜戎装、木秀兰香,历史上与游戏中的花木兰形象完美融合。韩红则将为敦煌《遇见飞天》首秀惊艳开嗓,如幻飞天反弹琵琶翩跹再现,跨时空的敦煌飞天之美尽在其中。



作为《王者荣耀》音乐计划中的优秀作品,无论是《木兰》中挣脱传统印象的多面花木兰形象,或是《遇见飞天》里蕴藏的敦煌传统文化底蕴,都受到召唤师们的一致好评。此次,这两首歌在跨年演唱会上的二度演绎,既是《王者荣耀》对周年庆音乐盛典优秀内容的再次延续,也是《王者荣耀》对召唤师们的跨年献礼。

 

“王者出征”2019,史上最大更新还原最真实峡谷

 

除了在跨年演唱会上演绎的英雄主打歌,此次同样登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的《王者荣耀》新版本——“王者出征”年度资料片广告,同样引发了召唤师们热议。


在2019年来临之际,《王者荣耀》史上最大的更新也惊喜来袭。新界面登场、新英雄上阵、新主宰降临、新峡谷全面升级……全新视觉升级与全新玩法惊喜上线,更多元旦福利也正在陆续解锁中。


如今,“王者出征”资料片已经登陆体验服,地图界面上实现全年优化升级。在视觉设计上,以更规律、简练的设计贴合现代审美,同时融入国风元素,通过国风配色与传统饰形展现东方美感。



此外,新版本在技术上实现再升级,以灯光烘焙技术还原更真实的王者峡谷,细至光照与云层的遮挡效果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惊动的鸽子、跳上残垣的蜥蜴……优化的动植物设计、新增的细节互动元素更为王者峡谷再添盎然生机,自成体系的峡谷“丛林法则”等更多彩蛋等待你来发掘。

 


《王者荣耀》英雄主打歌等待召唤师们前来打卡,“王者出征”年度资料片更是准备好以全新面目与你相见。《王者荣耀》线上线下更多跨年献礼还将陆续放出,请各位召唤师们随时准备查收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