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资料片爆料丨王者荣耀2.0 这是起点 (视觉升级篇)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7 08:53:02

王者荣耀2.0资料片“王者出征”已经正式上线。这一步步走过来,缺少不了召唤师们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能让召唤师持续体验到优秀的游戏内容和高品质效果,王者荣耀也在不断的进步,希望在每一次的更新呈现更好的游戏体验。也因此,有了王者荣耀2.0这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首部资料片的诞生。

 

视觉升级是2.0的重要更新内容,在历经了一年多时间的升级计划和制作后,在新年这个时间点,以全新面貌呈现给大家。但其实美术升级之路,以及王者荣耀的整体体验升级,还远远没有结束,这只是一个起点。

 

 

体验服上线后,根据召唤师们的意见反馈,我们的视觉升级各项内容也进行了多轮的优化调整。在明天正式服上线后,我们也会再继续优化,也欢迎召唤师们多多留言建议,再次感谢召唤师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视觉2.0之模型优化

 

我们本次一共翻新了105个英雄&皮肤,588张贴图,耗时3676人/日(共计88224小时),玩家沟通反馈收集2145份!

 

 

此次对部分角色面部进行了重塑,采用了最新的3S(Sub-Surface-Scattering)技术,在最大程度保留原有气质和五官特征的前提下,让英雄具有更加精致的面部,清晰度也得到明显提升。希望能更加凸显女性的柔美以及男性的阳刚,角色气质体现的更加鲜明。

 

 

视觉2.0之半身像优化

 

另外在本次优化中,我们引入了中国美色。

 

 

通过拆解优化内容的层级和步骤的方式:角色和背景在拉开空间关系;明确角色的光源,让角色立体感和空间感更好,视觉重心更明确,整体提升细节和质感的刻画。

 

 

此外,半身像整体视觉效果统一性更高。

 

 

视觉2.0之宣传画优化

 

我们邀请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美国多位画师倾力绘制。希望呈现更多英雄背景故事,更加突出英雄本身的气质特征,增强画面的氛围,提升细节和精致度。

 

 

以张良为例,通过认真投入的阅读的场景描绘,突出他沉稳冷静的个性。在细节和品质刻画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头发的层次效果更为灵动、真实,金属的刻画也有了更强的体感与质感。

 

正式服正式上线

 

 

2.0只是一个起点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宣传海报、半身像、展示模型、局内动画特效等在陆续持续优化或者全面翻新,UI界面也在继续优化。这次还没有更新到的英雄及皮肤,也已经在执行或者计划中了,相信在不久的时间内将与大家见面。(为了达到更好的品质,请大家再耐心等待~~)

 

 

另外,召唤师比较关注的一些内容,这次也先抢先曝一波!孙尚香-杀手不太冷、武则天-海洋之心、芈月-大秦宣太后。


 

更多翻新优化大合集

 

 

好了,本次的爆料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新版本即将来袭,请各位召唤师耐心等待啦~

 

感谢召唤师们一直以来对王者荣耀的支持和喜爱!未来,王者荣耀也会继续为给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游戏内容而继续努力!王者荣耀2.0,是新的起点,一切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