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x ELLE美颜社 最秀花木兰仿妆妆容灵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1 12:09:03

手持王者荣耀x M.A.C联名礼盒,不来一波骚操作怎么行?

身负“电竞老司机”和“美妆界扛把子”的双重名号,挑战游戏中难度系数爆高的花木兰仿妆,妥妥儿的!

 

既有YAMY在前,演绎high-fashion气质花木兰,我们决定,做型!神!兼!俱!还原最本真的COSER!

花木兰原皮已经够好看,外加巾帼戎装礼盒中已经提供了核心产品——炽烈赤红系眼影与口红,直接可以点燃兰姐瑰丽战士英勇气场!

 

 

 

经由一番认真研究,除去服装配饰及假发这些“身外之物”,真正考验高端妆容操作的部分在于眼妆以及修容,突出兰姐突击性攻击特质。必须烈焰红唇,必须低调却不失风韵,必须眉间英勇无惧,必须英气无比却又略带可爱。热粉发色坚持深棕色剑眉,不然就变成了小乔;加强修容又大面积使用偏橘色腮红,不然就冷艳过了露娜或魅惑过了貂蝉。眼神要亮要杀,要让敌人远远就能感受到强大,也还是无意间会露出萌感——毕竟人生难免被控被秒呀~

 

来吧,最强素人仿妆5秒到达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