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皮肤爆料丨春游代步鲲驾到,女神节活动抢先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01 22:49:02

 

 

号外!号外!现在妲己宝宝为大家带来一个粉红喜讯:随着3月的开启,峡谷女神节也快要到了,峡谷女神们准备了一大波惊喜给大家!

 

 

据妲己宝宝打听,这波惊喜中有庄周秒杀皮肤、《终极高手》个性动作和海量福利等着大家,妲己宝宝现在马上为大家播送今天的福利资讯~走你!

 


女神节福利活动预告

 

新皮肤秒杀
3月7日至3月13日

 


(庄周勇者皮肤)

 

全新的勇者皮肤庄周——奇妙博物学即将在活动期间,以60点券限时秒杀(原价488点券)。庄周在王者的世界里是一个博学多识但爱打瞌睡的天才,奇妙博物学在设计上也继承了这一点。

 

在这个与自然和谐相处、一片祥和的世界中,庄周作为智者,与自然之灵化身的鲲朝夕相伴,是非常好的朋友。庄周戴着的博士帽、大眼镜,穿着的博士服,体现了他智者的身份;而他的座驾“鲲”,设计大大也花了很多的小心思,更多的融入了自然元素:草地、花朵、虚化的身体等。

 

庄周在这样的世界中,每天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不断地去探索未知的领域,但还是改不了爱瞌睡的习惯,所以关于庄周新皮肤的更多爆料,要等妲己宝宝摇醒庄周后再为大家奉上啦~敬请期待!

 

 

女神的赠礼

3月5日更新后-3月13日

 

女神携首档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在3月5日版本更新后累计登录送六大个性动作(来自冠军队伍MK六位队员的代表英雄)!另外还有英雄碎片、14日女神皮肤体验卡等豪礼等你喔!

 

 

终极高手胜利动作展示

 

 

个性动作的设计原型

 

 

女神的助战
3月7日-3月10日

 

 

十大女神英雄限免开启,届时可以免费挑选一位你心仪已久的女神与你一起勇闯峡谷,记住和女神的约会时间咯,不准迟到,不准放鸽子!

 

女神的祝福
3月7日-3月8日

 

活动期间任意登录1日即得女神英雄14日体验卡,活动详情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哦~

 

女神的荣耀
开启时间留意官方公告

 

 

助威KPL春季赛,可获永久荣耀播报。

 

女神的挑战
3月5日更新后-3月12日

 

活动期间使用指定英雄完成对局任务,可得英雄及皮肤3日配套体验卡。

女神节活动&网红鲲的播报就到此结束啦!女神节当天,一定要来陪妲己宝宝过节哟!不然的话……小心心伺候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