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女神节活动指南,森林系少女瑶给你发自拍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04 20:40:02

距离女神节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妲己宝宝听说到时候圣杯第二杯半价,还阔以无限续杯!你要不要和妲己宝宝一起尝嘛(大雾)!如果木有人的话,我待会再问一遍~

 


via.寒杨是狼

 

不过说起女神节,妲己宝宝又回想起去年的惨痛经历(如下图)!哼,今年妲己宝宝一定要满血复活,努力成为整个王者峡谷中人气最高的女神!

 


via.黄濑濑濑濑

 

为了讨好各位召唤师赢在起跑线上,妲己宝宝今天为召唤师们准备了女神节活动指南,和新英雄瑶的体验服前方报道~请各位小可爱们查收哟!

 

女神节活动指南

 

 

福利一·登录送动作
每日登录游戏领好礼

 

首款职业电竞真人秀《终极高手》,携手”峡谷女神节”给大家送福利~为了恭喜MK战队喜提冠军,从3月5日更新后,只需登录就可获得MK胜利动作!

 

活动时间
3月5日更新后~3月13日

 

 

MK胜利动作展示

 

 

使用女神皮肤体验自选包后可任意选择下列14日皮肤体验卡之一:


 

福利二·女神祝福礼
看看谁是你的本命女神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本命女神宝箱*1,看看谁是你的峡谷本命女神~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8日

 

锵锵锵!召唤幸运女神与你并肩作战吧!打开本命女神宝箱后可随机获得以下女神英雄中任意一位14日英雄体验卡*1。

 

 

温馨提示:女神的祝福活动中,每个英雄体验卡的获取概率均等!


福利三·女神的挑战
女神好礼等你来战

 

 

完成女神们的挑战任务,得女神们的回馈好礼~

 

活动时间
3月5日更新后~3月12日

 

 

福利四·女神来助战
10大女神英雄限免开启

 

 

十大女神助战,峡谷酣畅开黑!嗷嗷嗷妲己宝宝要报警啦!肿么木有本宝宝鸭!

 

活动时间
3月7日~3月10日

 

限免名单:女娲、公孙离、虞姬、大乔、阿轲、貂蝉、雅典娜、花木兰、露娜、米莱狄

 

福利五·新皮肤秒杀
庄周勇者皮肤限时秒杀

 

 

女神节惊喜不间断,庄周勇者皮肤·奇妙博物学限时秒杀即将开启!喜欢庄周小哥哥的话,记得把他抱回家咯!

 

秒杀时间
3月7日~3月13日

 

秒杀价格
60点券(原价488点券)

 

女神节活动期间,还有额外的小惊喜哟!话不多说,赶紧来围观叭~

 

额外小惊喜

 

福利一·应援KPL得好礼
KPL春季赛开赛福利

 

 

KPL春季赛携手峡谷女神节火热来袭,应援KPL春季赛可得2019KPL春季赛荣耀播报(永久)等好礼。 活动将于近期开启,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2019KPL春季赛荣耀播报

 

 

福利二·挑战日之塔得好礼
日之塔每周通关得好礼

 

探索日之塔的秘密,每周完成指定任务得好礼。

 

活动时间
3月4日~3月10日

 

 

福利三·金币礼包限时上架
英雄秘宝、头像框礼包

 

 

打开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男朋友头像框、女朋友头像框、里约吉祥物头像框、胜者为王头像框、金币*600、铭文碎片*128/88/58。

 

礼包上架时间
3月8日~3月10日

 

购买价格
600金币

 

 

打开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成吉思汗、达摩、女娲、1000金币、英雄体验卡3天、188/138/108铭文碎片。

 

礼包上架时间
3月8日~3月10日

 

购买价格
1200金币

 

关于福利活动的报道就到此结束啦!接下来,又到了召唤师们心心念念的新英雄爆料时间~

 


via.Save

 

在较早之前,妲己宝宝为召唤师们带来了鹿灵守心·瑶的体验服报道,在女神节来临之际,妲己宝宝又收到了森林系少女发来的消息哟!召唤师你要不要来看一下嘛~


鹿灵守心·瑶

 

 


森林系少女——瑶的展示动画首发爆料~嗷嗷嗷!好想捏一下小姐姐的耳朵(露出了老阿姨般的微笑)~

 

 

目前小姐姐仍然和师傅鬼谷子修炼中,暂时木有办法和召唤师们在女神节见面哦~为了弥补小伙伴们对森林系少女的想念,妲己宝宝特地送上两张精致的同人图,召唤师们请查收叭!

 

 

灵动可爱的小姐姐召唤师们喜欢吗?喜欢的话就赶紧点个【好看】叭~

 


今天的前方报道就到此结束啦!嘻嘻,妲己宝宝单方面宣布,看完这份报道,你就是我的人啦(理直气壮)!女神节当天,一定要来王者峡谷捧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