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美女解说Gini、琪琪,化身峡谷女神,趣味玩法开启爆笑对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07 10:46:02

女神节来啦!为了给各位最最美丽可爱的小主们过好女神节,在节日里更能感受到《王者荣耀》对女神们的重视,3月7日8点30分,《王者荣耀》特意为小主们带来女神节专属直播活动,在活动中,深受玩家欢迎的美女解说Gini和琪琪,将化身峡谷女神,完成三局女神挑战,与小主们一起度过愉快的女神节。

 

 

第一局:爱的魔力转圈圈

 

规则:琪琪和Gini分别选择一个女性英雄进行“峡谷赛跑”其他队友作为护花使者保护己方女神。率先到达终点的女神获胜。

 

峡谷赛跑,众多女性英雄中,擅长跑路的有哪些?是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孙尚香?还是自带奔月技能的嫦娥小姐姐,或者是自带传送的创世神女娲大人呢?有哪些想不到的英雄会作为赛跑的女主角呢?保护女神的队友们又将使用哪些英雄来为女神保驾护航呢?是能够改变地形的猪八戒?还是可以集体加速的孙膑?或者是白起,鬼谷子,钟馗,这些非常有针对性的英雄?各种意想不到的套路组合,哭笑不得的玩法,给你满满的节目效果,小主们一定不能错过哟!

 

 

第二局:“峡谷女神大乱斗”

 

规则:琪琪和gini各带4名水友选择10名女性英雄展开对局

 

有了第一局的趣味开场,第二局就要比拼实力啦!两位峡谷女神将使用全女性英雄的阵容来进行“正经”的比赛,这就非常考验解说和水友们的套路了!峡谷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英雄,组成的惊(奇)喜(葩)阵容,在水友们手中,一定会打出非常戏剧性的效果,而当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峡谷女神选择了同样兼具颜值与实力的女性英雄时,会迸发出怎样的光彩?哪五位女性英雄组成的阵容会更胜一筹?小主们觉得哪五位女性英雄的组合会比较强呢?

 

 

第三局:征召模式对局(BO3)

 

规则:琪琪和gini各带4名水友进行5v5征召模式对局(BO3)

 

经过两局的热身,终于要进到正赛了!两位峡谷女神将各自率领4名水友进行征召模式的对局(非比赛BP),两位峡谷女神除了美丽的外表外,实力也不可小觑。琪琪作为最早的电竞选手之一,《王者荣耀》的技术不输给很多男性选手,而Gini小姐姐也是王者水平,作为专业解说的二人,在意识方面更是领先常人。两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神带队,将在王者峡谷中开始精彩的BO3对决,他们之间的碰撞,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以上就是本次女神节的活动的直播内容了~ 各位小主们做好准备了吗?峡谷女神在等着你哟~

 

琪琪直播间>>

Gini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