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圣斗士联动,赢【黄金狮子座&黄金射手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29 15:59:17

燃烧小宇宙,点燃青春热血!去年《王者荣耀》与《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首次联动,推出了后羿传奇皮肤“黄金射手座”,受到了广大召唤师的好评。如今,《王者荣耀》与《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联动升级,将《圣斗士星矢》狮子座圣斗士艾欧里亚形象植入到《王者荣耀》中,作为英雄达摩全新传奇皮肤“黄金狮子座”,与此同时《王者荣耀》&《圣斗士星矢(腾讯)》共同开启专属活动,掀起福利风暴。后羿传奇皮肤“黄金射手座”(永久),达摩传奇皮肤“黄金狮子座”(永久)等你来拿!

 

幸运翻牌活动 顶级奖励等你PICK

 

本次联动推出“幸运大翻牌”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7日。在活动期间,各位召唤师只需完成在页面绑定圣斗士以及王者游戏角色、每日首次登录《王者荣耀》、每日首次登录《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每日首次分享等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翻牌机会。

 

在翻牌过程中,每翻两张牌即可完成一次抽奖,如果您同时翻出王者“达摩”英雄+圣斗士“狮子座艾欧里亚”卡牌,即可获得《王者荣耀》达摩传奇皮肤“黄金狮子座”(永久); 同时翻出王者“后羿”英雄+圣斗士“射手座艾俄洛斯”卡牌,就能获得《王者荣耀》后羿传奇皮肤“黄金射手座”(永久)。

 

此外,同时翻出两张相同的英雄卡牌,可获得该英雄角色,如同时翻出王者达摩英雄卡牌,即可获得王者荣耀达摩英雄(永久),《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的奖励有:射手座圣斗士艾俄洛斯、狮子座圣斗士艾欧里亚、处女座圣斗士沙加、天马座圣斗士星矢、天龙座圣斗士紫龙和天鹅座圣斗士冰河,《王者荣耀》的奖励有:达摩(永久)、后羿(永久)、雅典娜(7日)、伽罗(7日)。 如果同时翻出两张不同的英雄卡牌(“达摩”+“狮子座艾欧里亚”,“后羿”+“射手座艾俄洛斯”两组除外),还能获得:王者钻石x20、王者铭文碎片x33、圣斗士钻石x10、圣斗士斗士经验x10w。

 

点击进入活动地址>>(移动端)

 

 

《圣斗士星矢(腾讯)》与《王者荣耀》再度联手组建福利天团,幸运大翻牌活动赠极品,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