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第③弹丨语音、BP双管齐下,开黑交流零距离~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0 21:31:03

妲己宝宝今日掐指一算,距离五·五开黑节开幕只剩不到一个月啦,整个人瞬间Power Up!和最默契的队友在王者峡谷畅快淋漓地战斗,想想都过瘾吖~

 

 

 

为了给召唤师们创造“飞一般”的开黑体验,【万物有灵】作为开黑节的热身版本,在组队功能上下了一番大功夫,接下来,妲己宝宝就带大家见识一下下。


结算界面优化 欢畅开黑不掉队

 

1、贴心房屋标识,队友状态全知晓

 

本次【万物有灵】版本我们的技术大大优化了战斗后的结算界面,在每个英雄头像右上角添加了房间小标识,这样召唤师们就可以通过标识判断每位队友的状态,再也不用担心队友掉队,开黑之旅轻松出发~

 

 

每种房间标志分别对应组队队友不同状态:
返回房间:有色房间标志,且头像为灰色
返回大厅:白色房间标志,且头像为灰色
结算当中:白色房间标志,且头像非灰色

 

2、实时语音优化,队友沟通零障碍

 

新版本结算页面取消了阵营语音,只保留了队伍语音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处于组队房间的玩家可以和处于结算页面的队友实时语音沟通!

从此再也不用等待结算时间,开黑语音不断线~对于密切关注组队语音问题的召唤师们来说变得更加便利啦!

 

 

BP流程优化 心仪英雄轻松选

 

1、想玩英雄预设,打造开黑完美阵容

 

每个召唤师都有自己最常用的英雄,但在实际对局时,往往需要配合团队需求做出灵活变化。木有关系~【万物有灵】版本为召唤师们准备了新功能。

 

新版本上线后,召唤师们若对系统推荐的“常用英雄”不满意,可以在排位赛、巅峰赛和组队界面中手动选择“想玩英雄”,让队友们提前了解自己的当局想法,阵容搭配自然更轻松。

 

 

当然啦,如果队伍中恰好有一位英雄池深不见底的“大佬”,请选择“全能补位”功能,让召唤师秀出强者风采!(大神带带妲己宝宝可好?)





(悄咪咪提醒:“全能补位”对英雄熟练度有一定要求哦)

 

2、全新帮禁功能,秒抢秒禁无压力

 

英雄BP环节是直接影响赛场局势的重点,为此新版本还推出了“帮禁”功能,有禁用权限的召唤师可以依据队友的意愿,点击按钮一秒禁用,再也不用在待选列表中慌乱寻找,超级方便有木有!最适合妲己宝宝这样的迷糊选手了~

 

 

 

 

有召唤师会问,要是不小心禁用了队友要玩的英雄怎么办?!别担心,系统会进行贴心提示,双重保护,保证BP万无一失。

 

 

BP过程中召唤师的“想玩英雄”会显示为“预选”,队友之间通过查看头像就能“秒懂“对方心思,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目前游戏内的帮抢功能只能够在队友选择英雄时使用,像妲己宝宝这一类手速不够快的玩家实在是吃亏。新版本更新后,召唤师可在任意时刻点击帮抢按钮啦!

 

要是帮抢失误、计划有变怎么办?别急~新版本还添加了取消帮抢功能,完美避免手滑抢错英雄、中途改变主意的尴尬情况。请求帮抢的同时,召唤师们还可以发送战绩,勇敢秀出自己的实力!

 

 

介绍了这么多,召唤师们是不是对【万物有灵】版本又多了一份期待呢?反正妲己宝宝已经摩拳擦掌,等不急要在王者峡谷大展身手啦!

 

全新升级的组队系统和BP流程,让你的开黑之旅酣畅淋漓~如果召唤师们还有什么好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分享哦,妲己宝宝会帮大家转达给策划大大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