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官方入驻百家号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11 15:04:11

王者荣耀官方入驻百家号啦!

4月22日(周一)王者官博君将在百度百家号在线答疑!大家可以提前通过百度APP的关注页面,搜索该话题对我们进行提问,问题包括版本更新,优质内容,新闻爆料等方向,当然如果你有更多新鲜好玩的问题亦可向我们进行提问!所有被挑选出来回答问题的幸运儿,都会获得官方奖品一份哦!

提问tips:
1、打开手机百度APP
2、第一个“关注”页签
3、发布动态(可选择:文字、图片或视频),发布内容需添加标签:#十大游戏入驻百家号# #王者荣耀入驻百家号#
对于王者新版本召唤师们有什么想了解的,赶紧来提问吧!

同时,百度百家号合作发起的十大游戏入驻百家号活动也已经火热开启!
百家号官方也提供了百度二十万积分用于优质内容的创作(积分可以直接兑换京东卡)大家可以通过百家号官网出产游戏相关内容来获取更多奖励~参与越多,奖励越多。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