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五五开黑第①弹丨十环警告,箭术女神新皮肤首发爆料!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2 23:38:03

今天妲己宝宝午睡起来

刷刷胖友圈摸摸鱼

强势围观峡谷英雄们的最新动态

 

 

阿瑶用手机录下了小鲁班被5个人追的视频

庄周又发出了寻鲲告示

......

咦!这条是花木兰小姐姐发的耶!

 

 

在赛场上的伽罗小姐姐也太美了叭

辣么她的这套“妆”备又有怎样的来历?

 

 

往下翻你就知道啦~

 

 

箭羽风息·伽罗五·五开黑节史诗皮肤

 

 

设计灵感


“伽罗一直是一名安静、沉稳、温柔的大姐姐,自上线之后,就成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英雄~

结合五·五开黑节,我们想为所有的召唤师呈现伽罗不同的一面:具有青春活力的未来弓箭选手形象。

 

 

在动作、神态上,我们延续了伽罗安静沉稳的形象。她坚毅的眼神,仿佛已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在服饰上,我们延续了伽罗长款裙摆的设计,同时加入了张扬的活力设计元素,让伽罗能在射箭场上具有青春的感染力。

 

特效和音效方面,我们使用了彩带、欢呼、完美命中靶心等射箭比赛的胜利元素,希望带给大家如临赛场、豪取胜利的体验!(语音音效将在后续爆料中为大家呈现,敬请期待哦!)”


技能展示


渡灵之箭


 

伽罗展开长弓百步穿杨,金色的箭矢如流星一般,在空中划出一道绚丽的轨迹~

 

静默之箭

 

 

屏息凝视的伽罗拉满了弓,随后咻地一声射出箭矢!“命中十环!”地面上还会出现“PERFECT”字样的数字投影~歪?是裁判吗?伽罗的特效也太犯规了叭!

 

纯净之域

 

 

 

 

“本届射箭冠军是,伽罗!”代表着胜利的金杯从天而降,伽罗小姐姐仿佛站在舞台的中央~地面的数字投影科技风十足,颁奖结束后彩带飘动,充满了青春气息!

 

彩蛋预警


眼尖的召唤师可能会发现,伽罗的出场动画中飘过了一张纸,上边写着的是什么呢?妲己宝宝眼疾手快,已经帮召唤师们截下来了呢~求夸!

 

 

嘤嘤嘤,妲己宝宝感觉是一封给伽罗小姐姐的情书呢!“你是我灵魂靶心的第十环,你在我心上目录的第一章”惹~好肉麻哟!(温馨提示:纸条背面也有彩蛋哦,摘掉眼镜看会更清晰~)

 

 

辣么问题来啦!
这封情书是谁写给伽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