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KFC美味助攻,来门店享硬核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9 11:23:33

距离五一假期又近了一天

万众期待的五五开黑节就要来临

这一次,KFC前来助阵

为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注入硬核之力

一口就满血,硬核扛到底!

 

 

 

今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升级为“朋友节”,线上线下各种福利活动齐齐出动,发扬满满的友情正能量~除了“五五朋友祝福”助攻冲段位,还有王者荣耀朋友联盟带来的专属商家优惠和礼包。我们的盟友之——肯德基,这次也带来了超强阵容,助力“五五开黑节”!

 

组队开黑不掉星,“五五朋友”祝福硬核助攻

 

 

为了助推友谊的巨轮,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推出“一人有祝福,组队不掉星”活动,在王者峡谷中专门设置了神秘道具——“五五朋友祝福”。

 

圈个重点!“五五朋友祝福”可是“一人得道,全队保星”的神器。当天与队友组队开黑,即使该场排位赛失败,只要组队玩家中有一人拥有“五五朋友祝福”道具,组队队伍中的玩家都可以保持段位不掉星!

 

如果组队玩家中有多人同时拥有道具,则触发最左面玩家的道具。当天每位玩家最多可以享受3次道具保护,受保护期间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组队翻车啦~

 

 

 

神器虽厉害,领取方式可是超级简单!5月1日-5月5日期间,玩家只需要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五五朋友祝福”,每个人最多领取1个,无需设置,5月5日开黑时,祝福道具将自动触发。各位召唤师需要注意啦,在5月5日之后未使用的道具将会自动消除哦。

 

肯德基线下门店享朋友专属开黑福利

 

除了线上福利,这次“五五开黑节”的线下活动也很精彩!这不,KFG就开启了大型线下助攻模式~4月25日-5月12日活动期间,只要前往身边的王者荣耀朋友联盟KFC门店,就能享受一波接一波的专属开黑福利!

 

 

以上福利各位召唤师们都了解了吗~我们的王者荣耀朋友联盟盟友KFC为每一个英雄加BUFF!今朝有肉一起吃,一起来Carry 你的热血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