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亮相央视五四晚会,大学生cos王者英雄登台表演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05 17:40:00

昨晚,五四晚会《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通过央视现场直播。其中,节目《热血燃》在《王者荣耀》玩家中引发了高热度讨论。在胡先煦、宋茜演唱歌曲的同时,大连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的青年学生们以《王者荣耀》英雄的形象亮相,通过COSPLAY的方式登台表演。这对于王者召唤师们而言,是五四青年节的一个惊喜彩蛋,对于更多观众来说,则是一次年轻气息十足的新颖表演。

 

从王者峡谷到央视舞台,大学生cos《王者荣耀》英雄登台表演

 

 

在昨晚直播的五四晚会中,这支由大学生coser们组成的《王者荣耀》英雄方阵,在《热血燃》节目一开场,便已经抢先燃起全场热血。

李白、项羽、孙尚香、大乔、鲁班七号……《王者荣耀》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在五四晚会的舞台上再现,以英雄们的标志性作战姿势与动作一一亮相。在现场气氛到达最热烈阶段时,英雄赵云更是“腾空而起”。“绝不甘平凡,热血狂澜,青春就是燃”,年轻大学生们特有的创意与青春朝气自在其中。

 

峡谷英雄与经典动漫人物同台,《王者荣耀》或成当代年轻人共同记忆话题

 

 

此次《王者荣耀》英雄形象在五四晚会中的惊喜亮相,并非来源于《王者荣耀》官方的策划与推动。无论是在舞台上融合《王者荣耀》的元素,或是通过COS英雄形象的形式呈现表演,都是由大连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们自发组织完成。

 

究其原因,从《热血燃》中与《王者荣耀》同台出现的元素来看,便不难窥见一二。在《热血燃》的演出过程中,舞台上除了《王者荣耀》英雄,还有更多熟悉面孔们纷纷亮相——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喜羊羊、猪猪侠……以上皆可以称得上是90后、00后们共同的童年记忆,都能够引起一代人的共鸣。

而《王者荣耀》在其列,也正好说明了,王者作为当下年轻人的社交话题与娱乐方式,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青年学生们将王者英雄们作为“童年记忆”们中的重要一员,也透露出这样一种趋势:《王者荣耀》正越来越被认同为当代年轻人的共同记忆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