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跨界合作丨控油神装登场,唤醒无限护肤力量!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6 14:32:12

相信很多召唤师都跟妲己宝宝一样

长期保持快节奏的生活,学业、工作繁忙

长时间熬夜,作息时间不稳定

皮肤就容易出油粗糙长痘……

 

 

面对皮肤难题,召唤师们不用慌~

“控油神装”即将到达战场

让你告别油腻,清爽出击!

 

 

妮维雅男士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男士护理品牌,拥有出众的品牌基因和源自德国的严格品质。这个夏天,王者荣耀携手妮维雅男士,为你清爽助力!

 

 

 

赵云—控油劲爽洁面乳

 

 

想要帅气如“龙”,像王者荣耀中的赵云一般冲锋陷阵?妮维雅控油战士可以有效调节水油平衡,洗出劲爽,让你时时刻刻保持颜值在线。一招即净,勇者无敌,有了妮维雅控油战士,摆脱油腻烦恼,潇洒穿梭于敌军之间!

 

诸葛亮—控油冰极洁面乳

 

 

绝代智谋的英雄诸葛亮,天下如棋,一步三算。用妮维雅冰极净化,粉刺、油垢、粗糙问题,一切尽在计算之中~冰极净化洁面乳可以深层净化毛孔,带给肌肤冰凉舒爽的感受,好似诸葛亮坐镇中路,全局“油”你掌控。

 

李白—焕白亮肤洁面乳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峡谷中的李白快意洒脱,带领团队频频上演反杀好戏,正如凭借实力带你逆转暗沉危“肌”焕白洁面乳,萃取人参精华,显著提亮肤色。一洗焕白清透,像李白一般成为人群中最靓的仔~

 

韩信—控油抗痘洁面乳

 

 

英雄韩信的魅力在于隐忍,他是潜伏已久的刺客,一切的等待只为一击必杀的瞬间。获得韩信力量加持的正是妮维雅男士家族中的抗痘洁面乳,选用厚朴植物能量,锁定肌肤问题源头,强劲抗痘。记住,它是为战“痘”而生,不是谁都可以哦~

 

百里守约—深黑系列洁面乳

 

 

黑暗能够看见另一种真实,越深入黑暗,就越能发现问题的本质。一抹深黑洁面乳,三重深度洁力引擎,就像藏身黑暗中的百里守约,越是深入毛孔,越能精准狙击皮肤污垢,持久控油补水守护。百里守约,言出必果,势将控油保湿进行到底!

 

本次王者荣耀与妮维雅男士合作推出英雄经典款产品可谓是诚意满满~外包装上劲酷的游戏英雄帅照,专为对抗各类肌肤问题而设计的产品功效,还有更多定制产品,提供全方位呵护,助力召唤师们在各个场合都能表现出色!毕竟,每位召唤师都是颜值实力双在线的王者嘛~

 

 

目前合作产品已登陆京东妮维雅官方旗舰店,以及屈臣氏等线下卖场,想要抢先围观“控油神装”真容的召唤师们请戳下方按钮~

 

 

控油神装传送>>

 

 

无限王者团X妮维雅男士

 

接下来,妲己宝宝还有一个重磅消息要宣布!除了已经发售的英雄经典款洁面乳,这个7月我们还将迎来无限王者团的魅力冲击~

 

人生无处不是战场,只有“团”“聚”才能爆发更多能量。无限王者团,源自于《王者荣耀》男团计划,由五位觉醒于《王者荣耀》平行宇宙的团员——守约组成。今夏,无限王者团担任妮维雅男士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推出无限王者团定制护肤礼盒,带你激发无限潜力,唤醒无限可能! 

 

 

无限王者团定制款将在7限量上市,峡谷战火正燃,男性护肤力量已经觉醒了,各位召唤师感受到了吗~今夏最IN的男士护肤网红单品即将到达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