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爆料 | 鲁班七号发明者-鲁班大师曝光,孙膑形象大升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12 20:07:56

 

随着稷下星之队成员的陆续公布

稷下萌弟——孙膑也表示要来露个脸!

作为王者峡谷中“戴表”的男孩

呆萌的孙膑深受召唤师们的喜爱

 

 

 

而他,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

换上新衣服新翅膀哟!

今天妲己宝宝就继续为大家

带来稷下星之队成员的前方爆料

召唤师们赶紧来看看叭

 

 

爆料一:孙膑形象升级

 

稷下是一个充满东方气息的地方,而稷下英雄们的着装,大多简洁、素雅,富有浓浓的韵味~作为稷下学子的孙膑,在新版本中,也将进行一次形象升级!

 

 

设计大大们保留了孙膑——“可爱男孩”的独特气质和呆萌形象,而对他的衣服翅膀上的材质与图案进行了升级,让他更符合稷下的整体风格特征。

 

01背景故事

 

孙膑不顾自己的安危,回到曾夺走好友性命的古老装置前,研究着时间的奥秘。然而,危险再度降临!千钧一发之际,孙膑被陌生面孔舍命援救......从此他有了新的朋友,并接受了来自一位机关天才——鲁班大师的改造。

 

辣么问题来了:孙膑救的好友是谁?又是哪个陌生面孔向他伸出了援手?各位召唤师快来猜猜看叭~

 

 

02美术设计思路

 

在本次的形象升级中,美术大大们保留了孙膑呆萌、可爱的个性和外型特点。

 

个性特点

 

仍然是那个可爱的男孩子

 



外型特点

 

脸、发型、体型都不会做改动

 

 

 

风格

 

孙膑的翅膀和机械腿从原本的“蒸汽朋克”,变为了“东方幻想”的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圆润细腻~

 

 

 

 

色彩

 

在新版本中,孙膑的形象整体延续了稷下的白为主、黑为辅的色彩,并通过使用金色和象征能量的亮蓝色,让孙膑显得更加灵动和活泼。而裤子处,也遮住了之前暴露的金属材料,更显传统美。

 

 

 

 

 

颜色占比显示

 

 

 纹样

 

在孙膑的机关和服装上,加入了中国风纹样“卷草纹”,并延续了稷下风格的弧形切割方式,使得孙膑更具有东方特质。

 

 

 

 

稷下萌弟的全新造型,召唤师们喜欢吗?欢迎大家在最下方留言区,提出你的看法哟!接下来,妲己宝宝还要为大家揭秘稷下星之队其中三名队员的机密档案呢!

 

 

稷下星之队机密档案

 

 

队长

 

 

 

 

因为童年与姐姐竞赛的阴影,至今仍维持着夸张花哨的剑术和虚张声势的风格。甚至组建了自己的“星之队”小队并担任队长,以期待与姐姐进行抗衡!

 

从不接受别人称他“中二”,因为在他的字典里没有“第二”,只有“第一”!

 

 

队员孙膑

 

 

 

 

稷下优秀学子之一,天资聪颖,谦逊好学,却因才华招致妒忌,引来杀身之祸。在时空波动事件中受到扭曲空间之力的影响,掌握了时间的力量

 

因为孙膑曾经失去了朋友,故而非常害怕再次失去,融入星之队前一直紧闭心扉。

 

 

队员鲁班大师

 

 

 

 

鲁班大师是世间难得的机关天才,他有不逊于墨子的机关天赋,曾经发明了“鲁班七号”等作品。

 

种种原因,鲁班大师在稷下“学习”了很久,成为年龄与心智超过其他学子的大师兄。在一次危机时刻,鲁班大师孙膑进行了二次改造。

 

 

队员西施

 

 

最后,妲己宝宝还要为召唤师们介绍一位小姐姐哟!锵锵锵~她就是稷下星之队唯一的女性成员——西施

 

 

 

 

素雅配色,以花瓣为装饰元素,邻家少女西施来和大家报道啦~她没有艳丽的外表、绚丽的特效,也没有高挑的身材,但她依然是一位有活力有魅力的女孩。

 

 

 

 

不是所有的美都写在脸上,也不是所有的美都是靠外在。我们身边每一个真实的女孩子才是最美丽的,希望西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你想知道她在王者世界中的故事是咋样的嘛?想知道她的能力是什么吗?请留意妲己宝宝后续的爆料~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随着稷下星之队成员的逐渐曝光,妲己宝宝对他们真的越来越感兴趣了~接下来妲己宝宝将努力打听更多他们的有趣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