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爆料丨360°星空全景,曜果然是有“背景”的!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1 21:43:52

不知道各位召唤师儿时的梦想是什么呢?要问妲己宝宝的话,那就是成为王者峡谷中人见人爱的爱豆~

 

 

直到现在,身为王者峡谷最美爱豆(←不接受反驳)的妲己宝宝,看着新英雄们在王者峡谷大展拳脚时,满眼都是当年自己的影子~


 

新版本将至,有一位心怀梦想的少年也即将来到王者峡谷!没错,他就是~作为“稷下星之队”版本的主角儿,他又是一位怎样的英雄呢?今天妲己宝宝就来全方位介绍一下他~


 

星辰之力 曜

 

 

戳这里进入星之档案>>


觉醒星辰之力,闪“曜”独特光芒


 

是一个从小怀抱英雄梦想的热血少年,与冷静强大的姐姐激烈地争夺着所有比赛的第一。尽管天性不同,但他们都到了稷下学习,渴望在这座象征着王者大陆最高智慧的学府中获得成长。


 

 


庄周老师举办的归虚梦演中,结识到朋友并成为这支“星之队”的队长,他们的心灵突破了种种桎梏,在竞赛角逐中相继绽放异彩。


 


 

通过环中梦寻找到自我意识的根基,掌握星辰之力,并打败了姐姐!他用剑划下了有力的一笔,就像淹没于漫天星辰中的星星,终于闪烁出独属他的光芒。然而作为英雄,一切才刚刚开始……

 


 

大厅展示

 

360°全景,看夜空中最闪的星

 

热血而又自信张扬的坚信自己是夜空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当然,他最后也闪耀出了自己的光芒。


 


 

英雄展示界面中,美术大大为专属定制了360°全景英雄展示,召唤师们可以拖动屏幕,观浩瀚星空,寻那颗最闪耀的明星。曜与闪耀的星星也将会有彩蛋互动等待召唤师们发现哦~

 

 


伴生皮肤-归虚梦演


 

星之队队服首次亮相

 

此次的伴生皮肤,将会是他与星之队其他成员在归虚梦演试炼时所穿的队服。此套队服沿袭了稷下白为主黑为辅的配色,卷草纹为装饰,简约大方~而中二少年星辰的元素加入到自己的服饰中,更有个人风格。


 


 

小道消息,星之队的其他成员也都将拥有自己的队服,召唤师们期待吗?


 

 

技能展示 

 

一招一式,皆随心意

 

仰望星空,漫天的星辰在告诉他什么呢?星星在不断的变化,他需要找到一些基准点来进行定位。一颗两颗三颗,似乎有一个平面永远不会移动,就像一道门,星河奔涌着穿过这道门周而复始,而他体内的力量也随着星河的流动渐渐涌起。这就是技能设计初衷灵感


 

被动星辰之赐

 

的技能会为他积攒星辰之力,当星辰之力涌现时,能在接下来的3秒内获得一次强化技能,如果该技能命中对手,会为回复一定生命值


 


星辰之力涌现效果

 


一技能裂空斩

 

快速旋转剑刃,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普通状态



强化状态


 

强化辉光·裂空斩


 

快速旋转剑刃,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强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会将这个技能再次释放,被星辰同时命中的单位将会被减速



 

二技能逐星

 

向左侧快速移动,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减速效果


 


普通状态



强化状态


 

强化辉光·逐星

 

曜向右侧快速移动,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减速效果,并强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将沿左侧将这个技能再次释放,被星辰同时命中的单位将会被击飞


 

三技能归尘

 

释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无法移动超过一定距离),清除星削,并对路径与终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被动:所受伤害的50%将会转化为星削2秒内结算


 


普通状态



强化状态

 


强化辉光·归尘

 

释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无法移动超过6000距离),清除星削,强化下一次普攻,并对路径终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星辰之力会模仿这个技能,被星辰同时命中的单位将会被减速


 

实战视频抢先看

 

 


 

 

我没耍帅,有些东西是天生的!

 

释放招式积攒的星辰之力能够使他强化自己已有的招式,形成新的招式。一招一式任意强化,招式自由连接,一切皆随自己的心意!


 


 

注重形式感的中二少年,也努力将剑客的形式感发挥到极致。脱战后,在河道行走的他将以剑代步,御剑于峡谷之中,就是要耍帅~

 

 


英雄台词

 

史上话最多的英雄?!


 


 

据不完全统计,在峡谷中将会有超过40句台词……说他是峡谷话痨王峡谷史上话最多的英雄也不过分呢!妲己宝宝偷偷记录了几句台词,马上分享给召唤师们~


 

 

仰望夜空,你就知道我来自哪里!

 

妲己宝宝点评:知道你是夜空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啦~


 

 

加油各位,勇夺第二吧!祝福你们!

 

妲己宝宝点评:哼!


 

 

长剑向天昂,开团心痒痒。想到就这么做,才是好儿郎。

 

妲己宝宝点评:噗噗噗噗!这写诗能力,和偶像李白的差距有点大呀~


 

 

角木犹比蛟,亢金宛如龙,尾火形似虎、箕水貌若豹……我可从没记过,凭感觉咯!

 

妲己宝宝点评:这些是……?召唤师们可以为妲己宝宝“翻译”一下吗?


 

 

额上有疤的男人,个个都是传奇。

 

妲己宝宝点评:(眼神暗示老亚瑟)


 

 曜

老师我错了。

 

妲己宝宝点评:在夫子的面前,曜还只是个孩子~


 

 

曜在峡谷中与他的偶像、师长、伙伴相遇会触发专属互动台词。操控曜到达特定场景,也会触发专属台词哟~召唤师们届时可以在峡谷中多加探索。最后,妲己宝宝还有一封信想发射给召唤师们,请接好啦~biu!

 


 

写给各位召唤师

 

生来并不是一位英雄,他跟我们一样,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最初,他有一个热血中二的梦,想受到所有人的尊敬、认可甚至崇拜,希望自己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就如同他的台词,热血又中二,太过于张扬自信。

 

他陷入迷惘,认为这个世界没有属于他的位置。有人告诉他,只有当一个人永远牢牢抓住本真的自我,才可能获得真正的力量。

 

此时他醒悟了,他的本真引领他获得了力量,这力量注入在他所有奔放、热烈、纯真的节奏之中,让他成为了真正的剑客和英雄。他认知到不必去与人比较谁是最亮的星,他一直闪耀着独一无二的光芒。

 

他是如此,我们亦是如此。妲己宝宝希望召唤师们也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在自己的宇宙里闪耀出无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