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版本爆料⑤丨排位优化抢先看,对局环境体验UP!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3 20:32:21

闲暇的周末,召唤师们有木有来王者峡谷逛一逛鸭!妲己宝宝像往日一样,在草丛中蹲着意中人~结果却被老亚瑟揪着尾巴拽出了草丛_(:з」∠)_



“宝宝你别偷懒了,今日份的爆料你都给大家准备好了么?”“早就准备好了啦!(带着哭腔)”


 

今天,妲己宝宝继续为召唤师们带来新版本的前方报道,为了全方位提高召唤师们的游戏体验,在新版本中,对局环境征召模式BP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哟!各位召唤师赶紧来围观叭!


 

对局环境优化


 

01信誉系统新增专属皮肤及回城特效奖励


 

新版本信誉系统将对有良好信誉的召唤师进行额外奖励——狄仁杰全新皮肤“鹰眼统帅”,跟狄大人一起守护对局环境吧!


 

狄仁杰-鹰眼统帅


信誉等级达到5星或以上,即可立即免费获取该皮肤,变身为鹰眼统帅哟(若信誉等级降至4星及以下时,该皮肤会被冻结,无法使用)!


 


 

鹰眼统帅实战展示


 


 

建议在Wi-Fi环境下围观


 

鹰眼护卫回城特效


 


需要说明的是,该回城特效的奖励形式为每周赠送回城特效7日体验卡,具体要求如下:

①信誉等级保持在4星及以上

②一个自然周无扣分行为

③参与10场及以上的对战(非人机)

各位召唤师届时可以点击奖励上的问号按钮查看本周的情况,满足以上要求后,每周一可以领取上周的奖励,领取后在背包中使用该道具即可~

 


02举报不良语音功能(测试中)


 

新版本中,在主界面的【设置】-【基础设置】页面中,可设置开启“举报不良语音”,对游戏对战过程中的不良语音行为进行判定和处罚。


 

 


第一期可以进行不良语音举报的模式有:巅峰赛排位赛,后续会增加其他模式的不良语音举报功能。温馨提示:由于本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反馈信息可能会有所延时。


 


 

 

03永不投降选项优化


投降面板将新增按钮,点击之后投降面板中的按钮会变为“本局自动拒绝投降”。


 


 

如果召唤师点击了“本局自动拒绝投降”选项,本局中的所有投降都会自动拒绝。该选择只会影响这一局,针对不同情况可以灵活进行选择。


 

征召模式BP优化


 

01征召模式BP增加英雄/皮肤展示


 

新版本中,在征召模式BP阶段也能看到自己选择的英雄及皮肤展示,更加直观好看呢!


 


 

02想玩英雄数据打通


 

排位赛系统、招募队友系统、小队系统的“想玩英雄”数据将进行同步与统一,之后只需在一个系统下调整“想玩英雄”,其他系统中会自动进行数据的同步~


 


 

03五排排位赛取消英雄熟练度限制


 

征召模式中,通过五排的形式参与排位赛时,将不会对召唤师们的英雄熟练度做出限制,也就是说可以使用见习熟练度的英雄哦~更多阵容搭配,五排走起!

 


定制系统优化

 

01新增“定制”内容浏览界面


 

大厅的“备战”分页内,将增加全新的“定制”功能,便于召唤师查看定制内容如星元皮肤动作局内表现等~


 

02全面优化英雄定制界面显示效果

 

星元皮肤展示的背景品质和细节将会有更大提升。新增模型预览功能东方风格展示地台


 


 

同时定制页面中加入星元皮肤个性动作局内表现分页,点击头像即可为不同英雄定制帅气的装扮~

 



 

除了上面三大板块的内容,更多细节的优化也将在此次“稷下星之队”新版本上线,跟随妲己宝宝继续了解吧——


 

更多优化

聊天频道可发送组队召集信息

局内隐藏玩家姓名设置,减少姓名干扰

克隆、1v1模式增加投票禁用英雄流程

语音转文字功能优化

成就新增分类,更方便查看

CP皮肤局内效果优化

……


内容之多,一篇文章放不下啦!更多细节,感兴趣的召唤师届时可以查阅官网公告进行了解~最后,有一份来自策划大大的最新速报,希望召唤师们查收!

 


妲己宝宝速报

 

01荣耀战令孙策-猫狗日记星元皮肤特效


 

S16赛季荣耀战令奖励——孙策-猫狗日记星元皮肤特效抢先看!孙策小哥哥化身烘焙大师,开着船来给召唤师们送餐啦~


 


一技能:汪汪飞接甜甜圈



二技能:打斗中掉落甜甜圈



三技能:柴犬小面包&猫爪饼干出炉

 


02铭文限时无损分解



新版本中,暴击效果将增设上限,这一改动会使部分英雄带3个以上无双铭文并购买无尽战刃后,出现暴击效果溢出的问题。


 


 

为了方便大家调整铭文佩戴的策略,新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限时开放3-5级无双铭文原价重置活动。有需要的召唤师可以在此期间内将无双铭文转为铭文碎片,以购买其他铭文。具体时间及重置返还规则详见官网公告~

 

新版本将至,希望召唤师能够在王者峡谷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啦~如果你对以上优化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告诉我们哟!么么哒~